泰国LPGA赛次轮林希妤T21 刘钰69杆加大追赶步伐

泰国LPGA赛次轮林希妤T21 刘钰69杆加大追赶步伐
2021年05月07日 17:33 新浪体育
刘钰(资料图)刘钰(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7日,广州姑娘林希妤来到亚洲之后,已经连续第六天领跑中国军团,只不过今天在暹罗乡村俱乐部老球场,她的步伐放缓,从前十位之中跌到了20位之外。

  林希妤已经从2020年鹈鹕女子锦标赛开始将球童更换为大卫-波特旺特(David Poitevent)。该球童曾经服务本场比赛的卫冕冠军梁熙英,后者已经在暹罗乡村俱乐部3次夺冠,而大卫-波特旺特2015年帮助她取得了第一胜。

  林希妤今天出门错过了一个5英尺的小鸟推,在五号洞还丢了一杆,可是七号洞,她切到2英尺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然后在八号洞推入15英尺保帕推杆。可惜在领先者不断抓鸟的时候,林希妤却没能跟上步伐,在13号洞又丢一杆,直到最后一个洞才恢复到平标准杆,两轮139杆(67-72),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21位。

  “中国一姐”冯珊珊早出发,早早交出71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46位,保持着好的势头。

  今天中国军团的闪亮表现属于刘钰,她是唯一交出六字头的金花(69杆),尽管一开始她又遇到了艰难的开局。昨天出门第一洞(10号洞)错过了一个短推小鸟,今天她更是在这个五杆洞四推吞下柏忌。不过她没有放弃。

  18号洞,五杆洞第二杆打到果岭前,她一切一推抓到第一只小鸟,然后转场之后又一个五杆洞(一号洞),她再度在果岭前一切一推抓鸟。七号洞,同样为五杆洞,她在果岭左边一切一推抓鸟,接着八号洞,三杆洞,155码的距离,她7号铁打到洞边6英尺抓鸟。

  “长杆方面的调整看到了效果,今天只错过了2条球道,然后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这是令人满意的地方,”刘钰说,“推杆还是有一些问题,感觉推杆老是会在洞口卡一下,可是一些短推已经渐渐有一些进球率了。

  “果岭现在比较软,与以往不同,这样的比赛条件其实并不特别适合我,可是我觉得周末打出一个低杆还是可能的,希望可以做到。”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