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LPGA赛继续严控疫情 本土选手有家却不能回

泰国LPGA赛继续严控疫情 本土选手有家却不能回
2021年05月05日 1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与上一周的汇丰女子世锦赛一样,本周的泰国LPGA赛,防疫政策同样严格。

  中国选手刘钰形容了酒店内的情形:“管得超级严,酒店之中各种人巡逻。不准去这里,不准去那里,来来回回基本上只能在房间中待着。

  “球场也是,然后你还不能点外卖,只能吃他们提供的饮食。”

  来到异国他乡,再加上是连续第二个星期,刘钰不习惯也只能习惯。

  对于泰国球员而言,心情可能很不一样。

  嘉斯敏-素万娜普拉(Jasmine Suwannapura)的父母居住在距离承办球场暹罗乡村俱乐部30分钟车程之外。可是由于今年的防疫政策,曼谷球员并不可以在比赛期间返回家中。

  “我对父母说你们最多能走到大道上,看着巴士车,然后向我招手,”嘉斯敏-素万娜普拉说。

  她更馋家乡的食物:“我同父母聊天,我有好多好多泰国的食物想吃。这份名单很长。全部都是海鲜,全是东泰国的食物,我可以想象出来它们有多美味。”

  与上一周一样,选手们都必须等待检测结果才能前往球场,所以星期一她们只能呆在酒店房间中,星期二和星期三才可以查看场地。

  可是每名参赛球员应该都心存感激,因为疫情之中,比赛还能举办已经是福音了。

  (小风)

高尔夫LPGA泰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