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女子世锦赛高宝璟上演神奇一幕 撞球入洞射鹰

汇丰女子世锦赛高宝璟上演神奇一幕 撞球入洞射鹰
2021年05月02日 09: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新西兰选手高宝璟星期六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打出了非常神奇的一个老鹰球。

  在球道上,高宝璟用50度挖起杆处理,小球上了果岭之后,撞到了同组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的高尔夫球,结果小球转向之后,滚入了洞中,她因此收获了一头老鹰。

  “我开了一个好球,十分明显,旗杆插在右边,非常开心我可以短杆处理,我50度挖起杆打得很坚决,打得很完美,”高宝璟说,“非常开心能拿下老鹰,在最后一个洞做到让我更轻松了。经历这样一个老鹰之后,午饭可口了很多。

  “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的动力。总体来讲,我觉得我真的打得很扎实。希望我能从中获得能量,明天获得愉快的一天。”

  高宝璟借此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6杆(69-68-69),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落后林希妤4杆,理论上仍旧有机会逆转,赢得本年度第二场胜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