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女子世锦赛第三轮冯珊珊T38 阎菁 T48刘钰T52

汇丰女子世锦赛第三轮冯珊珊T38 阎菁 T48刘钰T52
2021年05月01日 17: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虽然林希妤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又打出了一个六字头,汇丰女子世锦赛第三轮对于另外三位中国金花而言,却不是那么理想。

  在炎热的天气下,“中国一姐”冯珊珊在四号洞,三杆洞打出双柏忌,虽然七号洞、八号洞连续抓鸟,她在转场之后就打了4个柏忌,交出76杆。冯珊珊的三轮成绩为214杆(68-70-76),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8位。

  阎菁曾经长期在新加坡生活,今天从后九洞出发,在前七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是最后13个洞却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三天217杆(72-72-73),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8位。

  北京姑娘刘钰在前九个洞连续保了9个帕,转场之后2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2杆,三轮219杆(74-73-72),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52位。

  “今天开球不好,我觉得这一周准备方面还是有些问题。我长杆的状态不好,所以小鸟的机会比较少,”刘钰说,“不过我觉得个人的状态起伏也很正常。我会好好总结经验,希望接下来一天,以及下个星期有一些好的发挥吧。

  “技术方面我一直都在勤学苦练,可能更多会从心态上去解决。问题出在什么地方,我肯定都清楚,我只是需要在场下执行的时候去执行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