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换丈夫当球童 汇丰世锦赛与同学朴喜映领先

朴仁妃换丈夫当球童 汇丰世锦赛与同学朴喜映领先
2021年04月30日 18: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世界第二朴仁妃这一周把先生召唤上场给她当球童,虽然两人的合作谈不上完美,在汇丰女子世锦赛第二轮之后,她就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

  两届冠军朴仁妃平时所用的球童,澳大利亚人布拉德-毕切尔(Brad Beecher)因为新冠隔离限制不能为她背包,所以她叫老公南基协(Nam Gi Hyeob)为她背包。第一天他们合作得很顺畅,可是今天就出了一点小问题。

  “十分明显,昨天我们对推杆判断得很好,他真的很自信推杆的判读,而我也是,”朴仁妃说,“今天六个洞之后,基本上是四个洞之后,他对我说:现在还是你来判读吧。我想他也许觉得有些抱歉,又或者感觉不是那么自信。那之后都是我来读的。

  “正如我说的,一个专业的球童肯定不同,可是他也挺好的。我想当我错过推杆的时候,他真的很遗憾,觉得自己做错了。我对他说: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没有问题。我努力安慰他。”

  朴仁妃今天在七号洞三杆洞才抓到第一只小鸟,她立即放松了,随即连续抓到3只小鸟。她评价本轮的时候坦言主要还是推杆的问题,而她回去之后要在房间之中好好练习一下推杆。“推击没有问题,主要是再次找回节奏,”她说。

  由于朴仁妃没有发挥出最好状态,朴喜映(Park Hee Young)在最后一个洞推入了她认为的全年最好一推,抓到小鸟,打出68杆,追赶上了她。两人的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朴喜映说她和朴仁妃不仅是同年,而且在韩国上的是同一所中学。“因此我认识她很多年了,差不多有20年了,” 朴喜映说,“现在我们都在巡回赛上比拼,而且都带着丈夫。我们两对夫妻一起在巡回赛上,感觉真的很不同,也很享受。我想明天我们会有许多私人之间的对话,那让高尔夫打起来更为愉悦。”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