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公开赛林希妤更换挖起杆 火爆开局首轮68杆

洛杉矶公开赛林希妤更换挖起杆 火爆开局首轮68杆
2021年04月22日 08:52 新浪体育
林希妤(资料图)林希妤(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2日,洛杉矶时间星期三,广州选手林希妤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Wilshire Country Club)火爆开局,最终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秀杰洛杉矶公开赛(Hugel-Air Premia LA Open)的领先榜上处于一个好位置。

  林希妤早上从后九洞开球,在前七个洞抓到5只小鸟,包括13到16号洞连续4只小鸟,一度处于领先榜首位,可惜18号洞,三杆洞她吞下双柏忌,而转场之后表现反复,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

  “第一只小鸟对于我十分特别,因为这个星期我刚刚启用新的挖起杆。这是一套新的挖起杆,角度不同,因此我一直在努力适应,”林希妤说,“这个星期的练习场有点小,因此我努力挤出时间练习。第一洞,我使用的是54度挖起杆,那是球包之中新的挖起杆。我心想:OK,让我们看一看会怎样,结果我打到了3英尺,我心说:OK,这根挖起杆很管用。”

  林希妤表示以前的挖起杆组合为58度、52度和46度,她觉得间距太大了,所以回到了58度、54度、A杆以及P杆的组合,也就是说她增加了一根挖起杆,同时取掉了铁木杆。

  林希妤在连续抓鸟的时候,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是16号洞撞旗,小球停在了洞口附近。“我最大的目标是当我击挖起杆的时候,要积极进攻,”她说。

  林希妤上一次参加秀杰洛杉矶公开赛的时候遭遇淘汰,可是她说自己已经忘记了。“今天我打出柏忌的地方全部都是进入沙坑。我对自己说今天不要下沙坑,可是已经下了3次,希望未来三天不会了,”林希妤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