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锦标赛次轮张斯洋刘钰连交六字头 携手进决赛

乐天锦标赛次轮张斯洋刘钰连交六字头 携手进决赛
2021年04月16日 11:03 新浪体育
刘钰(资料图)刘钰(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6日,张斯洋、刘钰把握住夏威夷早上风比较小的时机,连续交出六字头,已经成功打入乐天锦标赛决赛。

  业余头号选手、华裔美籍姑娘张斯洋出门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可惜转场前吞下2个柏忌,不过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就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

  张斯洋不久之前刚刚参加完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在那里她遭到奥古斯塔的打击,从争冠行列跌落下来。不过本周,她在爸爸球童的帮助下,继续交出精彩的杆数。

  “在那段抓鸟的区间,我感觉我的推杆很好,也打出了我需要的球,,一切都进展得很好,”张斯洋说,“可是17、18号洞,我滑坡了。都是一些小错误,然后我将球打入水中。不过我想我限制了失误,后来杀了回来。”

  刘钰从第一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打出69杆,两轮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

  刘钰说出门第一洞(十号洞)吞柏忌是开球下水导致的,可是那让她清醒了过来,随后一个洞(11号洞)75码的距离她56度挖起杆打到6英尺,抓鸟弥补了回来。然后17号洞,五杆洞,刘钰差点开球出界,可是第三杆9号铁打到10英尺再次抓鸟。

  转场之后,七号洞,五杆洞,顺风200码的距离,她5号铁第二杆上了果岭,两推抓鸟。而九号洞收官第二杆她挖起杆打到6英尺抓到全天第四只小鸟。

  “风比昨天小了许多,所以说这个成绩不算特别好,”刘钰谦虚地评价说,“但是反正晋级了,周末争取打得积极一点吧,再往上冲一冲。我看这个球场要被球手们打爆了,所以必须要多抓鸟才可以。今天总体而言开球不是很好,我觉得可能是恢复得不太好,现在要好好休息,希望明天能恢复转来。”

  会馆领先者是高宝璟,她打出63杆,两轮130杆(67-63),低于标准杆14杆。笹生优花(Yuka Saso)还没有完成比赛,可是已经打到低于标准杆14杆。

  阎菁也是上午出发,打出零柏忌66杆,包括4只小鸟1头老鹰,可是昨天打出75杆,目前处于晋级线附近。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