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生完小孩后重归LPGA 报名参加起亚精英赛

魏圣美生完小孩后重归LPGA 报名参加起亚精英赛
2021年03月17日 08:16 新浪体育
魏圣美魏圣美

  北京时间3月16日,看上去“小魔女”魏圣美即将在下个星期的起亚精英赛上重归LPGA赛场。31岁妈妈上一次参赛要回溯到2019年黑泽汀举行的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在那里她必须要与严重的手腕伤势对抗。

  自此之后,韩裔美籍选手魏圣美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2019年8月,她嫁给了NBA篮球巨星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的儿子约翰尼-韦斯特(Jonnie West)。约翰尼-韦斯特是金州勇士队的高管。2020年6月19日,夫妇俩迎来了女儿梅肯娜(Makenna)。

  起亚精英赛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上个星期五结束了最晚退赛期,魏圣美现在仍在参赛名单之中。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在加利福尼亚州幻境牧场使命丘乡村俱乐部举行,参赛阵容本周三形成,她同样在选手花名册之中。

  魏圣美几次表示她希望女儿梅肯娜可以见到她在巡回赛上比赛。这或许是魏圣美西岸一系列比赛的开始,因为美国大师赛之后有一站夏威夷的比赛(乐天锦标赛)和一站洛杉矶的比赛(秀杰洛杉矶公开赛)。主场的比赛,相信身体强健的魏圣美肯定会参与。

  “我希望拥有那种体验,也就是梅肯娜看着我比赛。希望她能看到我在争冠行列,并最终取得胜利,”魏圣美去年夏天说,“那对我而言是一切,因为我希望她渐渐长大,成为一个坚强的女性,拥有我所珍视以及她所珍视的所有宝贵品质。”

  魏圣美幼年成名,一直是女子赛场中的顶级流量明星,能够吸引许多观众观看她比赛。虽然最近两年,魏圣美不在赛场上,她仍旧不时成为新闻人物,最近则是驳斥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的下流笑话。朱利安尼说魏圣美推杆姿势奇怪,结果导致狗仔队都忙着拍摄她的底裤。

  非常有可能,魏圣美在起亚精英赛归来时——更有可能是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媒体会特别关注她是否会更改弓成90度的奇怪推击动作,又或者动作不改,特别加长裙摆。

  朴仁妃、柳箫然、金孝周,三位世界排名进入前十的韩国顶尖选手,2021年还没有参赛,也准备在下个星期重返LPGA。同样,去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黑马冠军金阿林也准备出战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比赛。这同时也是金阿林作为LPGA新人的首秀。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