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布里奇LPGA赛首轮高宝璟领先 林希妤T4刘钰T53

盖布里奇LPGA赛首轮高宝璟领先 林希妤T4刘钰T53
2021年02月26日 08: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出门就在主场诺娜湖(Lake Nona)射下老鹰,随后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盖布里奇锦标赛首轮领先。

  世界第四内莉-科达(Nelly Korda)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与丹麦选手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并列位于第二位。南娜-马德森转场前吞下唯一柏忌,之后连续抓到3只小鸟反弹回来。

  广州选手林希妤美国时间今天满25周岁,全天没有柏忌,打出68杆,与世界第一高真荣等六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

  上海姑娘阎菁开局不错,在五、六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可是收官3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1位。

  北京姑娘刘钰说新年的第一站比赛感到很紧张,特别是前五个洞,结果在前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直到14号洞72码的距离56度挖起杆打到6英尺才抓到小鸟,交出73杆,并列位于53位。

  成都网红球员何沐妮表现不够好,出现了太多失误,打出76杆,并列位于98位。

  瑞典名将安妮卡-索伦斯坦在其21年的主场复出,打出75杆,并列位于77位。索伦斯坦即将于10月份年满50岁,这是12年以来她第一次正式参与LPGA的比赛。她肯定没有想到高尔夫会这么难,第一轮就落后了10杆。“这样的高尔夫,看上去压力大了好些,”她说。

  高宝璟在索伦斯坦之后一组出发,坦言看到前一姐归来十分兴奋。“看到安妮卡,并且在她之后一组出发,也见到了她击一些球,真的感到很酷,”高宝璟说,“我总是在电视上看到她打球,上个星期六我与她同组,而今天又在她之后一组,我想说真是超级酷。希望这能引来许多关注,给我们的巡回赛、女子高尔夫注入能量。”

  高宝璟同样是诺娜湖的会员,今天完美开局,在第二洞第二杆挖起杆直接打入球洞射下老鹰。“我在那里开了一个好球,我只用G杆上果岭,”她说,“我戴上了墨镜,看到了小球弹跳,它向前冲,然后消失了。可是后边有道山脊,因此我不确定小球过了山脊之后是否进洞了。我不想提前庆祝,因为如果小球停在30英尺外,我看上去会很傻。最终看到小球落入洞杯中我又惊又喜。”

  高宝璟之后的击球一直很好,努力将球保持在球道上,在18号洞推入又一个漂亮的小鸟推之后结束了全天的战斗。她说这或许是她在主场打出的最好杆数,毕竟平时她练习的时候不怎么计算杆数。

  “到最后每个人都打的是同一座球场,而且遇到了相似的风向,”高宝璟说,“今天大部分时候,风都是从南向北吹,因此是相当连贯的一天。我肯定已经习惯了这座球场,但是无论你打哪座球场,你仍旧需要打出好球。”

  林希妤从中国时间来说已经过了25岁生日,不过在美国她就还在过。昨天晚上,她说收到朋友很多庆生的短信。她在赛场上无疑也获得了一份很好的生日礼物。“我开局很好,前两个洞我也有一些机会,我击出了一些好推,可是小球涮洞而出,因此我一直对自己说要保持耐心,”广州选手说,“冬季的时候我做了许多努力,因此我需要信任自己。18号洞真的是一个转折点,我推入了一个长推,启动了起来。我中间的时候也错失了几个果岭,可是我全都救到了。最后一个洞我推入了一个很长的推杆,今天肯定是很好的一天。”

刘钰刘钰

  刘钰打了这么多年职业高尔夫,可是今天还是止不住紧张,第三洞将球击出界外吞下柏忌,丢了一杆,肯定加重了这种情况。“这里的球道挺宽的,打出界感到莫名其妙,有点打懵了,我对自己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刘钰说,“出门很紧张,前五个洞根本感觉不到手的存在,后来调整了一下,但总体而言还是铁杆打得不好。至于说到推杆,我觉得最近练得还是挺有效果的。可是在压力之下,我的长杆还是没有发挥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