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孝林比赛中途给教练打电话 LPGA确认行为合规

姜孝林比赛中途给教练打电话 LPGA确认行为合规
2021年01月29日 09: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姜孝林进入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延长赛,与杰西卡-科达比拼之前,她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

  一名球员前往发球台的时候一路打电话,这样的画面肯定让一些在家观看电视的球迷感到吃惊。

  她给谁打电话?这样的行为允许吗?

姜孝林在延长赛前打电话姜孝林在延长赛前打电话

  “我给妈妈、哥哥还有(教练)布奇(-哈蒙)打了电话,”姜孝林在延长赛之后说,“我给这三个人打电话是让他们知道我即将打延长赛。而他们已经知晓了。

  “与布奇通电话,与布奇通了两秒钟,我打出了今天最好的一颗球,那非常棒。我需要这样做。我告诉他:我对挥杆的感觉不舒服,而他说:‘你知道你该怎么做,’他给了我挥杆的想法。”

  在第一个加洞,姜孝林于18号洞,三杆洞5号铁打到18英尺处,可是没有推入那个推杆,而在此之前,杰西卡-科达已经推入了25英尺小鸟推。姜孝林与科达姐妹星期天的战斗就此结束。内莉-科达最终获得第三名。

  是的,无论姜孝林与教练说了什么话,这通电话都是合规的,因为18洞的一轮球已经结束了。规则5.1就是这么定义的。

  “比杆赛的延长赛是全新的一轮,因此助言的规则要等到延长赛开始才会启动,”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教育与参与助理主管凯瑟琳-贝朗格(Kathryn Belanger)说。

  然而同一规则也指出,比洞赛的延长赛视为同一轮球,而不是全新的一轮。

  凯瑟琳-贝朗格同时提醒球员在比杆赛的延长赛开始之前可以更换球具,可是比洞赛却不能那么做,而背后的道理同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