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度假村冠军赛次轮姜孝林继续领先 小科达第二

钻石度假村冠军赛次轮姜孝林继续领先 小科达第二
2021年01月23日 0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籍韩裔选手姜孝林连续第二天在四季高尔夫体育俱乐部零失误。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她抓到6只小鸟,打出当日最低杆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带着两杆优势进入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周末。

  姜孝林的两轮成绩为129杆(64-65),低于标准杆13杆。

  内莉-科达同样抓到6只小鸟,但是在六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没有失误,追平当天最低杆65杆;卫冕冠军、墨西哥球员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打出68杆,两人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杰西卡-科达原本与妹妹内莉-科达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可惜本轮只打出69杆,滑落到了单独第五位。她的两轮成绩为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8杆。

  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在24岁生日这一天打出66杆,其中包括转场之后打出29杆,攀升到了单独第六位。她差一点在三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她7好铁从160码之外打到旗杆边1英尺。

  姜孝林因为两次与新冠肺炎患者亲密接触不得不隔离,所以很晚了才从拉斯维加斯赶过来,可她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第一轮之后便处于领先榜顶端,今天在前后九洞都抓到3只小鸟。

  “我打得很扎实。肯定有些打失误的球,”姜孝林说,“17号洞我就打了一个大左扎,可是正如我说过的,我训练的时间真的不够多。短杆是我真的很专注的部分,另外还有铁杆,在这个场地上,你肯定需要打到某些地方。我努力打得聪明起来。”

  钻石度假村冠军赛总奖金120万美元,开放给过去三年的LPGA冠军参加,不设置淘汰线。本场比赛同时也是一场职业/业余配对赛,其中包括了好些演艺界的明星和来自其它体育项目的运动员。

  28岁姜孝林去年赢得了复赛之后连续两场赛事,本轮与棒球名人堂成员约翰-史莫兹(John Smoltz)同组,而明天将与偶像索伦斯坦同组。已经50岁的索伦斯坦退役多年,本次参赛以名人身份下场。姜孝林与索伦斯坦的关系不一般。过去一年,她和索伦斯坦常常通过短消息联系。

  “我联系她,会具体问到一些事情,她总是和蔼可亲,给我打开大门,而我会把握机会,”姜孝林说,“与她一起打球,那肯定很棒。如果现在我与她打球肯定会紧张的。可是与她至少打一次是我的梦想,因此肯定非常好。”

  索伦斯坦今天同组的选手恰巧是排名第二位的内莉-科达。“她仍旧很有实力,”内莉-科达谈到索伦斯坦时说,“她在果岭周边的手感很好。实话实说有点超现实的感觉。”

  其实,内莉-科达青少年时期参加过索伦斯坦基金会的赛事,不过星期五就是两人第一次并肩在绳圈之内比赛。

  “她打得非常好,”索伦斯坦说,“她今天开球十分漂亮,打了许多很棒的铁杆。我感觉她应该再好几杆的。这说明了她打得有多好。”

  内莉-科达在去年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中透露她已经与挥杆教练教练贾斯汀-希汉(Justin Sheehan)分道扬镳,现在回到了15岁时便一起合作的大卫-韦伦(David Whelan)身旁。因为这个原因,内莉-科达现在已经回到了更陡的挥杆上,下杆的时候她的臀部转动不是那么多。

  “我非常信任大卫,”内莉-科达说,“我的意思是,他给我打下了基础。”

  田仁智最近一次夺冠已经要回溯到2018年,与世界前十之中的韩国选手没有一个回到美国参加赛季揭幕战不同,她根本就没有离开美国。3个星期之前,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在达拉斯购买了一栋房子。

  “我以前认为我不必在这里买房子,因为我在美国住在一个好人家那里,”田仁智说,“房东是一个很好的婆婆,我总是住在她家。

  “可是去年的时候我改变了主意,因为我在这里有房子的话,这里更像家,只是少了韩国的朋友而已。可是我也许有机会在美国多交一些朋友,这就是我为什么改变主意。”

  网球运动员马迪-费什(Mardy Fish)两次赢得这一赛事,目前领先着名人部分。他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中累积了78分,领先5分。橄榄球运动员乔希-斯科比(Josh Scobee)与棒球手运动员阿龙-希克斯(Aaron Hicks)并列位于第二位。阿龙-希克斯的女友是伍兹侄女:夏安,本周为他背包。

  索伦斯坦并列位于第九位,落后13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