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伦斯坦高尔夫瘾被孩子吊起来 瞄准LPGA常青赛

索伦斯坦高尔夫瘾被孩子吊起来 瞄准LPGA常青赛
2020年12月31日 11: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为了参加PNC锦标赛,索伦斯坦练了两个月,在那里,她搭档父亲一起比赛,对手包括泰格-伍兹父子。

  由于9岁儿子维尔(Will)开始对高尔夫感兴趣,索伦斯坦觉得那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自己打高尔夫最多的时候。

  72个LPGA冠军得主也许能充分利用这一段练习的时间。

  索伦斯坦下个月将参加LPGA揭幕战: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可她进入的是明星组,与约翰-史莫兹(John Smoltz)这样的业余选手较量,赛制为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

  可她也瞄准真正的比赛。

  “我已经满了50岁,因此我准备参加一些老太太的赛事,”索伦斯坦说。

  索伦斯坦无意打传奇巡回赛的完整赛程,也没有重返高尔夫球坛的计划。可是,索伦斯坦认真思考过参加康涅狄格州草地小溪乡村俱乐部(Brooklawn Country Club)举行的美国常青公开赛。她同时也提到美国常青LPGA锦标赛,不过那或许会干扰她担任青少年索尔海姆杯的队长。

  索伦斯坦表示是儿子维尔点燃了她的高尔夫欲望。

  “一开始的时候是,‘我与你一起去。’接着我开始找到一些乐趣,现在则是:‘你跟我来,’”她说。

  那么她的球技呢?索伦斯坦表示已经不像以前了,但她觉得还可以接受。

  “我丧失了距离,我丧失了精确性,”她笑着说,“可我很平静、很满足。我觉得自己的距离还可以,所以我不会去比较。我知道应该是什么感觉,看上去应该如何。可是12年是相当长的时间。我看着孩子,他已经读六年级了。我要对自己友好一些,要让自己喘一口气。我更为理解高尔夫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