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真荣主动接触推杆好手 “偷师”法克森请教史翠克

高真荣主动接触推杆好手 “偷师”法克森请教史翠克
2020年12月24日 1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谈到推杆,“世界第一”高真荣肯定知道如何挑选正确的朋友。

  一年前,她谈到自己15岁到19岁的时候通过看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的“油管”视频(YouTube),学习推杆技术。而当2018年福克斯体育台直播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她很激动能见到转播团队中的布拉德-法克森。

  “他人很好,非常性感,”高真荣评论说。

  在这里,韩国姑娘评论的是布拉德-法克森丝一样顺滑的推击技术,只不过英语是外语,所以一激动说错了(注释:silky和sexy的音接近)。

  今年在CME巡回锦标赛上,高真荣遇到了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史蒂夫-史翠克同样是推杆好手,那一周帮忙处理电视直播。而高真荣对他说:非常仰慕他。

史翠克现场观战史翠克现场观战

  “我在球场上问他(史蒂夫):‘你会用多长时间练习推杆?’他回答说:‘许多时间,’”高真荣说,“我随后对他说:‘我希望询问你推杆的事宜,教教我。’而他回答说:‘随时恭候。’他真的非常好,非常友善。”

  史蒂夫-史翠克的主战场已经转到了冠军巡回赛,不过偶尔还会打美巡赛。他与伍兹的关系很好,一起搭档打过莱德杯。他曾经给伍兹传授推杆技艺。

  根据刘钰表示,其实高真荣的推杆很好,在CME巡回锦标赛上相当稳定,这是她最终能逆转夺冠的原因。

  高真荣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并列位于第二位,在CME巡回锦标赛拿到冠军支票,这两个星期就获得1,587,286美元,而这已经比所有LPGA球员全年的奖金要高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