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女子锦标赛金世煐领先3杆夺冠 夺LPGA第12胜

鹈鹕女子锦标赛金世煐领先3杆夺冠 夺LPGA第12胜
2020年11月23日 09:40 新浪体育
金世煐金世煐

  北京时间11月23日,金世煐星期天在鹈鹕女子锦标赛上实现两连胜。她在鹈鹕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领先3杆击败阿莉-麦克唐纳德(Ally McDonald)。

  毕马威女子PGA锦标赛冠军上一次参赛的时候实现了大满贯首胜,而现在她于LPGA巡回赛上完成了第12场胜利,打破了与申智爱并列第三的局面,冠军数在韩国选手中单独位于第三,仅次于朴世莉(25胜)和朴仁妃(20胜)。

  她在庆祝胜利的时候沐浴在香槟酒中。

  “朋友们将酒浇在我的头上,T恤上,所有一切,”金世煐说,“感觉我洗了一个香槟浴。我身上仍旧有味道。然后我喝了一点点,感觉,感觉有点醉了。”

  27岁金世煐世界排名第二位,是2016年以来第一个在大满贯首胜之后立即赢得LPGA常规赛的选手。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在那一年包揽了英国女子公开赛和加拿大女子公开赛。

  “在取得胜利之后总是拥有额外的自信心,因此当我打球,站在球场上的时候,当我在球场上行走的时候总是感觉很开心,”世界第二金世煐同时取得了5场女子韩巡胜利,“真的感觉很好。”

  金世煐四轮成绩为266杆(67-65-64-70),低于标准杆14杆,赢得冠军支票22.5万美元。这场赛事原本计划在五月,美国PGA锦标赛举行的那个星期举行。可是因为新冠疫情改期到了现在。

  金世煐上个月在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实现大满贯首胜之后,乘着长久的休假返回了韩国。

  “比赛过后,我希望放轻松,找到清新的感觉,让自己感觉清新,不要去想高尔夫的事情,”金世煐说,“只是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阿莉-麦克唐纳德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她也刚刚经历胜利过来。在佐治亚州雷诺兹奥克尼湖(Reynolds Lake Oconee),她于续航锦标赛实现了LPGA首胜。

  “我真的很开心我的表现,” 阿莉-麦克唐纳德说,“我坚持了下来……因此我真的很开心。十分明显,取得一场胜利之后,再次获得争冠机会,进入争冠行列,这是我能祈求的全部。”

  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打出69杆,以271杆(69-65-68-69),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高宝璟69杆、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68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而杰西卡-科达(64杆)与布鲁克-亨德森(69杆)处于并列第六位的大组中。

  广州选手林希妤一只小鸟一个柏忌打出70杆,平标准杆,四轮282杆(71-74-67-70),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7位。

  世界第一高真荣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才参加上今年第一场LPGA比赛。她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以283杆,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34位。美国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李晶恩同样是疫情之后第一次参加LPGA比赛。她从昨日的77杆反弹回来,打出66杆,以285杆,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42名。

  金世煐无疑向世界第一又迈进了一步。

  “这个意义肯定很大,因为世界第一头衔在我今年的心愿表中,它是我今年的最大目标,”金世煐说,“之前,奥运会金牌是我的最大目标,可是奥运会取消了,或许等到明年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