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女子锦标赛金世煐领先 阿莉一杆进洞列第二

鹈鹕女子锦标赛金世煐领先 阿莉一杆进洞列第二
2020年11月22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面对阿莉-麦克唐纳德(Ally McDonald)的一杆进洞,金世煐以狂抓小鸟应对,在鹈鹕女子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5杆领先。现在韩国姑娘将争取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以来第一场胜利。

  世界第二金世煐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她在14号洞到17号洞之间连续抓到4只小鸟,于鹈鹕高尔夫俱乐部三轮打出196杆(67-65-64),低于标准杆14杆。

  “她打出一杆进洞,我们差不多只领先1杆,”金世煐说,“我感受到一点压力,可是我努力专注于自己的球。”

  阿莉-麦克唐纳德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12号洞,三杆洞,她用劈杆打出一杆进洞,然后在14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靠近金世煐。可惜美国人在16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

  “127码的球洞,感觉要打115码到果岭前方,这里有点小顺风,” 阿莉-麦克唐纳德说,“因此我想打一个115码的球,只是打到果岭前沿,那应该足以滚动几码。

  “实话实说,我的策略奏效了。所有事情都告诉我看旗杆右边2步。那就是我的策略,因此我没有看球洞,可是小球后来就进入了球洞。”

  一个半月之前,金世煐在亚伦尼米克取得了第11场LPGA胜利,以及第一个大满贯头衔。

  “我感觉是一样的,可是站在第一洞发球台,司仪说:‘这是大满贯冠军,金世煐’,当我听到那句话的时候,心想:‘哦,是的,我已经得到了。’”

  金世煐在狂抓小鸟之后,将阿莉-麦克唐纳德远远甩在后边。

  “我一直鞭策自己,直到最后一个洞,”金世煐说,“我不断鞭策自己。我想那就是抓到更多小鸟的办法。”

  196杆是金世煐生涯第二低的54洞杆数。她说今天晚上会好好休息,吃一顿好的备战周日的决赛。“我会吃许多螃蟹,”她说。

  金世煐最喜欢的娱乐是看奈飞电视台,而最近她看了ESPN制作的《最后的舞蹈》。她说昨天晚上看了两集,已经学习了许多,也倍感激励。“我还有8集没有看,”她说,“他肯定是体育界中的传奇人物。”

  阿莉-麦克唐纳德在收尾的时候,在果岭上挣扎。

  “我感觉那段区间,我打得真的很扎实,” 阿莉-麦克唐纳德说,“我击出了好球。十分不幸,我的速度有点问题,特别是16、17、18号洞。有那么一小会儿,我的推杆失去了一点感觉。”

  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打出68杆之后,以202杆(69-65-68),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高宝璟66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布鲁克-亨德森66杆、李旻智67杆、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65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高真荣已经在世界第一上坐了68个星期,这是今年她第一次参加LPGA比赛。今天她打出69杆,以212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8位,刚好与广州选手林希妤同杆。林希妤三天以来第一次打到70杆以下。她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