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女子锦标赛金世煐领先次轮 林希妤下降到T62

鹈鹕女子锦标赛金世煐领先次轮 林希妤下降到T62
2020年11月21日 11:43 新浪体育
金世煐金世煐

  北京时间11月21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金世煐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鹈鹕女子锦标赛第二轮之后取得领先。

  韩国27岁选手目前位于世界第二,在鹈鹕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她抓到5只小鸟,两轮成绩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8杆。

  金世煐上个月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中实现了大满贯首胜,现在信心充足,第一洞就进入状态,在前两个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

  11个LPGA冠军金世煐在第六洞和第七洞抓到一双小鸟,转场时成绩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那之后她在14号洞抓到第五只,也是当天最后一只小鸟。

  “你很难在后九洞创造抓鸟机会,因为旗杆位置十分难,” 金世煐说,“旗杆,绝大多数旗杆都在果岭起伏位置的旁边,因此如果你距离打得不对,小球会滚回来,一路滚回来。我有3次很好的一切一推。今天能打出零柏忌非常好的。”

  可是金世煐表示她没有注意领先榜的变化。“如果看领先榜,我会去想别的事情。我只想专注于我本人,以及必须要做的事情,” 金世煐说。

  美国选手阿莉-麦克唐纳德(Ally McDonald)打出66杆之后,落后金世煐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阿莉-麦克唐纳德10月份赢得了LPGA续航锦标赛,正在寻求第二个LPGA冠军。她从后九洞出发,在第八洞到第十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

  虽然第11洞(球场二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滑落了一点,美国28岁选手就在七号洞,五杆洞抓到当天第五只小鸟。

  阿莉-麦克唐纳德随后表示LPGA续航锦标赛胜利帮助她打消了紧张情绪。

  “自从我取得胜利之后,我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 阿莉-麦克唐纳德说,“我从那场胜利中带来了一些积极的动量。”

  第一轮领先者索菲亚-波波夫(Sophia Popov)打出70杆,滑落下来,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北爱尔兰选手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

  星期四,索菲亚-波波夫点亮了赛场。她在前九洞抓到6只小鸟,最终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英国女子公开赛星期五从10号洞发球,却遭遇了困难的局面。一开局两只小鸟,她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16号洞吞下柏忌跌落了下来。

  她转场之后抓到小鸟反弹回来,可惜二号洞,四杆洞却遭遇双柏忌。索菲亚-波波夫推入3个10到15英尺的推杆保持在争冠行列,最终交出70杆。

  “我艰苦迎战,回来的时候推入了许多保帕推杆,因此我挺满意这一轮的,”德国人说。

  中国军团仅林希妤一个人晋级。但是广州选手的表现也不算好,虽然抓到2只小鸟,可是吞下3个柏忌,并在二号洞,四杆洞打爆了,交出7杆,三柏忌。林希妤打出74杆,两轮145杆(71-74),高于标准杆5杆,只是压线晋级而已,并列位于62位。

  阎菁77-70,何沐妮75-73,都与晋级线高于标准杆5杆相差很远,遭到淘汰。

  世界第一高真荣今年首次参加LPGA比赛,以143杆(71-72),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48位。李晶恩也是疫情爆发以来第一次出战LPGA,打出69杆,以142杆(73-69),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