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侯特赢赛美特拉收官战 夺取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

辛侯特赢赛美特拉收官战 夺取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
2020年11月07日 12: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弗瑞达-金霍特(Frida Kinhult)找到了一个好时机,实现首场职业胜利。

  瑞典21岁选手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念大二的时候转为职业球员,星期五在北卡罗来纳州戴维森赢得赛美特拉巡回锦标赛。新人的胜利不仅将她送到了LPGA二级巡回赛奖金榜第四位,同时给了她下个赛季LPGA参赛卡,以及下个月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哥哥马库斯-金霍特(Marcus Kinhult)在打欧巡赛,弗瑞达-金霍特最后一轮在河流乡村俱乐部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四轮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亚军黛米-鲁纳斯(Demi Runas)4杆夺冠。佛罗里达大学前尖子生塞拉-布鲁克斯(Sierra Brooks)以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这是多么超现实的感觉呀,我赢下职业首冠,然后获得了2021年LPGA参赛卡,并且可以参加几个星期之后的美国女子公开赛,” 弗瑞达-金霍特说,“有如此多东西可以吸取,实在太好了,感觉不像是真的。当我去年12月份决定转职业的时候,我总是相信自己能进入这样一点。这一切也许比我预想的来得更快。可是我在赛美特拉巡回赛的新人年之中我学习到了如此多,我感觉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公式可以助我取得成功。我真的期待在这个旅途之中即将到来的一切。”

  谈到最终的奖金榜,杜克大学学子安娜-贝拉克(Ana Belac)7月转职业,最终以49,081美元名列第一,排名第二位的是西班牙选手法蒂玛-费尔南德斯-卡诺(Fatima Fernandez Cano,48,069美元)。卡诺因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不得不退赛。金-考夫曼(Kim Kaufman)、弗瑞达-金霍特和詹妮-杰克逊(Janie Jackson)也跻身前五名。下个赛季她们都将出现在LPGA的第19类别,与之前一年的第九类别相比,落到了很后边。不过她们都有机会在12月10日至13日参加休斯敦冠军高尔夫俱乐部的比赛。

  “2020年发生了许多事情看上去不可能,可是我所投入的所有苦功,最终变成了现实。梦想成真,”安娜-贝拉克说,“我非常激动有机会下个赛季在LPGA上开启自己的生涯,下个月角逐美国女子公开赛。当我杜克大学大四赛季因为新冠疫情缩短,三月份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我的目标是此时此刻进入这样一个位置。我在巡回赛的第一年就能取得这一成就感觉十分奇妙。”

  贝莉-塔蒂(Bailey Tardy)和钱珮芸这个星期都跌出了前五位。而神童李忆(Lucy Li)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八位。

  (小风)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