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玛斯受球童检测阳性影响 退出美国女子PGA锦标赛

托玛斯受球童检测阳性影响 退出美国女子PGA锦标赛
2020年10月07日 1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夏洛特-托玛斯(Charlotte Thomas)已经退出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因为她的球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夏洛特-托玛斯不得不弃权,因为她是球童的亲密接触者,将开始14天的隔离。27岁夏洛特-托玛斯进入了本周的大满贯阵容,原本计划参加星期四在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开始的比赛。

  2019年新人上一个星期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上并列位于54位,而上个月的波特兰精英赛并列位于35位。她没有在最近一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晋级。

  伊瑟-加布萨(Isi Gabsa)现在进入了美国女子PGA锦标赛阵容,第一替补为宝拉-瑞托(Paula Reto)。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