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计划举办连续两站女子欧巡 奖金总计150万美元

沙特计划举办连续两站女子欧巡 奖金总计150万美元
2020年09月29日 1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沙特阿拉伯计划11月份举办连续两站女子欧巡,其奖金总和达到150万美元,因为高尔夫已经获得绿灯,准备引领该国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转来,重新返回国际体育舞台。

  在接受《苏格兰人报》独家采访的时候,沙特高尔夫首席执行官马吉德-奥-苏鲁尔(Majed Al Sorour)透露了在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皇家果岭高尔夫俱乐部(Royal Greens Golf Club)举办双赛的细节。在这座球场上,达斯汀-约翰逊和麦克道尔过去两个赛季赢得了男子欧巡赛:沙特国际赛。

  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沙特阿美女子公开赛原本计划在3月份举行,现在改到了11月12日至15日,而总奖金50万美元的沙特女子团体国际赛则于11月17日至19日举行,该比赛职业球员将携手业余球员一同参加。

  这两场赛事将成为沙特阿拉伯女子高尔夫的里程碑时刻,计划在“安全泡沫”之中举行,与八月份女子欧巡刚刚解封,举行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时一样。

  “我们期待着举办这两站比赛,”那个吸引了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布赖森-德尚博、帕特里克-瑞德参加男子欧巡的幕后推手马吉德-奥-苏鲁尔说,“沙特阿拉伯王国真的期望将国家带回到正常状态。我们要通过举办一场国际性的体育赛事重新启动起来,我们不能祈求更好的机会,希望沙特阿拉伯的女性可以代表高尔夫,代表女子权利和自由。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我们期待推动体育和经济的各个领域,努力重新回到常态,因此举办沙特阿美女子公开赛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也希望支持女子欧巡,我们已经与他们的首席执行官亚力山大-阿尔玛斯(Alexandra Armas)进行了对话。希望可以弥补这个赛季女子欧巡因为新冠疫情而遭受的部分损失。

  “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毫无保留地支持女子欧巡和男子欧巡。第二场赛事也是关键性的考验。我们一直在研究这个主意,我们将在稍晚分享更多赛制方面的信息。”

  沙特女子公开赛将拥有女子欧巡2020赛季第三高的奖金额,仅次于英国女子公开赛和苏格兰女子公开赛。而沙特女子团队国际赛所拥有的奖金是绝大多数常规赛的两倍还要多。

  “在这样一个时刻,他们对女子高尔夫的承诺真的相当了不起,”威尔士选手艾米-博尔登(Amy Boulden)上个月刚刚在瑞士公开赛中夺冠。“这给了球员又一场值得期待的大赛,让我们可以将喜爱的运动带入一个全新的国家。”

  作为沙特高尔夫大使,艾米-博尔登二月份男子欧巡举办的时候在皇家果岭,当时麦克道尔取得胜利。“鼎力支持两场赛事是这个国家颇具深意的姿态,我知道他们非常热忱地在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她补充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