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精英赛瑞德33岁生日当天夺取领先 刘钰T21

波特兰精英赛瑞德33岁生日当天夺取领先 刘钰T21
2020年09月20日 1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在33岁生日当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进入波特兰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卫冕冠军汉纳-格林(Hannah Green)2杆。

  梅丽莎-瑞德在零柏忌一轮末尾,于哥伦比亚埃奇沃特(Columbia Edgewater)18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从未在LPGA巡回赛取胜,英格兰选手两轮成绩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12杆。

  由于美国西岸的山火导致空气污染严重,波特兰精英赛削减为54洞。

  “将我自己放在了一个好位置上,这个位置每个人都想拿到,因此我对明天的机会真的很激动,” 梅丽莎-瑞德说,“我要做同样的事情,看一看明天下午会将我们带去哪里。”

  梅丽莎-瑞德前九洞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然后在11号洞再次抓鸟。上一周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举行的全日空锦标赛并列位于第七,她现在有机会取得突破,实现LPGA第一胜。

  “我感觉上个星期我的击球真的很好,因此我带着动力来到了这个星期,” 梅丽莎-瑞德说,“我想多一天休息帮了我的忙。上个星期过后我真的很疲劳。”

  汉纳-格林第一轮打出66杆,与森德妮-克兰顿(Cydney Clanton)并列领先,今天在18号洞推入一个小鸟长推,打出68杆,两轮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肯定比昨天更缓慢,” 汉纳-格林说,“我开了一个好头,你总是很难在一个低杆之后再接再厉。我对最后一推真的很满意。我在那里推入了一个炸弹,给了我又一个积极的动力迎战明天。希望我能更好把握果岭的速度,给自己创造机会。”

  澳大利亚23岁选手2019年同时赢得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去年她追平了波特兰精英赛72洞杆数纪录:低于标准杆21杆。

  梁熙英66杆,艾米-奥尔森(Amy Olson)68杆,两人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67杆、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66杆、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69杆、卢艺林(Yealimi Noh)69杆,四人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刘钰是唯一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她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以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21位。

  何沐妮76-69,林希妤71-74,阎菁75-77,都未能晋级。

  刘钰一直担心早熟禾果岭自己不擅长,今天这一点暴露了。“今天别的部分还好,就是推杆一开始不太好,特别不稳定,前九洞就推了3个三推,而且是比较简单的上坡推杆,我速度控制得不是很好,”刘钰说,“可能是最近改动作,然后有点疲劳,这些影响了推杆的发挥。”

  可是刘钰四个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出门第一洞(10号洞,五杆洞)与第三洞(12号洞,五杆洞)她都一切一推抓鸟。16号洞,三杆洞,她说自己七号铁打了一个挺一般的球,不想结果很好,打到洞边,差点打出一杆进洞,因此也收获了小鸟。

  再后来就是五号洞和七号洞两个五杆洞,之前一个洞在沙坑中一切一推,而七号洞两上之后30英尺距离推鸟。

  刘钰遗憾最后一个洞(九号洞)丢杆。“莫名其妙的,我开球的时候来了一阵超级大暴雨,非常莫名的,然后开球开坏了,最后打了一个柏忌。连续两天都是最后一个洞打出柏忌,希望明天可以避免吧。”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