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公开赛汤普森拨长草被疑作弊 后获澄清

英国女子公开赛汤普森拨长草被疑作弊 后获澄清
2020年08月23日 14: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R&A星期五发布一份声明指出:莱克西-汤普森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打皇家特隆第16洞的时候,第二杆之前并没有改善球位。

  高尔夫主管机构的回应主要是针对一天前,电视镜头显示莱克西-汤普森使用球杆拨动了高尔夫球后边的一些长草,可是R&A认定这丛草在莱克西-汤普森打球之前已经回到了原位。

  “裁判长大卫-里克曼(David Rickman)在球员签记分卡之前与球员进行了讨论,,最终认定,虽然球员移动了小球后边的自然生长物,但它已经恢复到了原来的位置,”声明写道,“小球的位置并没有改善,因此并没有违反规则8.1。”

  莱克西-汤普森世界排名第十位,在那个洞抓到小鸟,那也是她开局78杆之中的唯一小鸟。星期五,她打出75杆,遭遇淘汰。

  在2017年全日空锦标赛期间,莱克西-汤普森在最后一轮领先3杆,可是裁判却通知她,因为一天之前的一个事故需要接受处罚。

  在17号洞果岭上,她因为重置标记球的时候所放位置不正确被处罚了2杆,另外因为签错了记分卡又被处罚了2杆。违规行为由电视观众通过电子邮件向LPGA官员举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