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女子公开赛首轮暂停 拉尔森领先刘钰T22

苏格兰女子公开赛首轮暂停 拉尔森领先刘钰T22
2020年08月14日 09:49 新浪体育
丹麦选手妮可-拉尔森领先丹麦选手妮可-拉尔森领先

  北京时间8月14日,由于一早的浓雾,苏格兰女子公开赛的开局推迟了两个小时,结果第一轮未能在复兴高尔夫俱乐部如期完成。丹麦选手妮可-拉尔森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会馆领先。

  5位选手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分别是艾米莉-皮德森(丹麦)、奥莉维亚-考恩(德国)、艾米-奥尔森(美国)、阿萨阿拉-穆略斯(西班牙)和詹妮弗-宋(美国)。

  妮可-拉尔森曾经拿到2015年女子欧巡年度最佳球员奖,是一早出发的选手,在收官抓到两只小鸟之后,取得了领先。这是她归来参加的第一站比赛,在果岭上并没有显示出生疏,只用了26推。

  妮可-拉尔森说:“我在丹麦参加了几场比赛,这个杆数的关键点肯定是推杆。我在家乡的比赛中打白梯,与这个星期的长度相似,因此我已经习惯了会有许多一切一推,而我今天做到了。”

  妮可-拉尔森同时回答了比赛之中,在保护圈中都做了什么?她说非常简单:“我在Netflix上看电视剧《亿万》(Billions)。”

  刘钰同样一早开赛,她说两个小时延迟实际上帮助到她打出71杆,平标准杆,暂时并列位于22位。

  刘钰赛后这样说:“由于大雾延迟,开球时间推迟了两个小时。我原本7点25分开球,推迟到9点25分。在球场上等两个小时我觉得帮助到我。这两天,我都没有怎么睡觉,一方面是倒时差,另外住得也比较远,过去几天又要补洞什么的,我觉得每天我都没有睡到5个小时。当我听说推迟了,反倒高兴起来,立即回到会所睡觉。这两个小时的睡眠质量很高,睡完之后,清醒了很多。”

  昨天,复兴俱乐部的天气比俄亥俄的天气还好,可是今天就降温了,导致小球的飞行距离减小。可是风的情况还好,全天都不大。在这样的天气下,刘钰却说:“这个成绩我肯定可以接受的。今年球场与去年打起来完全不一样,比去年难了很多。去年由于下雨,发球台向前移动了很多,可是今年没有,所以很有难度。球道旁边茅草长起来了,如果你打偏了,很容易丢球,因此距离变远的同时,精确度的要求还增加了。去年天气那么恶劣,最后(许美贞)还是-20杆赢的,今年肯定不会了。”

  刘钰在一号洞茅草中打到洞边10英尺,抓到小鸟,可惜第二洞却在球道上吞下柏忌。第八洞,她在球道上不平的位置打了一个啃地,又丢了一杆。不过转场之后,她在14号洞,168码,三杆洞,8号铁打到6英尺抓到小鸟,接着16号洞,五杆洞,第二杆5号铁打到旗杆左后两推抓到小鸟。可惜17号洞,三杆洞,她对风判断失误,没有上果岭,结果又丢了一杆,回到了平标准杆。

  何沐妮、林希妤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35位。阎菁打出75杆,并列位于87位。何沐妮还不具备英国女子公开赛资格,可是如果这场赛事好好表现,应该有机会,因为这场比赛设置着不少于21个名额。四川姑娘今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