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业余赛张斯洋打入八强赛 叶雷第二轮止步

美国女子业余赛张斯洋打入八强赛 叶雷第二轮止步
2020年08月08日 08:22 新浪体育
张斯洋跻身八强张斯洋跻身八强

  北京时间8月8日,华裔美籍姑娘张斯洋在马里兰州伍德蒙特乡村俱乐部继续有出色的发挥,星期五连续通过第二轮和第三轮,打入了八强。十分可惜,虽然叶雷打得顽强,仍旧在第二轮负于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Gabriela Ruffels)。

  张斯洋第二轮对阵玛丽亚-博霍奎兹(Maria Bohorquez),前九洞没有领先过,不过落后也只是1个洞。10号洞,五杆洞张斯洋抓到小鸟,将比分扳平,接着13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取得1洞领先。比赛一直延续到最后一个洞。这个四杆洞,两人都没有发挥好,可是对手吞下双柏忌,张斯洋赢2洞过关。

  下午第三轮,张斯洋对阵比杆赛状元蕾切尔-黑克(Rachel Heck),前八个洞战平。蕾切尔-黑克在九号洞、10号洞连赢2洞取得领先,不过被张斯洋在14号洞扳平。而她在16、17号洞抓到小鸟,连赢2个洞,取得1洞领先,最终赢1洞取胜。

  这也是连续第29年,头号种子无法取得最终的胜利。

  叶雷第二轮对阵澳大利亚20岁选手布里埃拉-拉夫尔斯在前九洞领先,可惜12到14号洞对手连赢3洞遭遇逆转。即便如此,叶雷仍旧在17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抓鸟赢下1个洞,将差距缩小到1个洞,比赛一直打到18号洞,布里埃拉-拉夫尔斯赢2洞晋级。

  “今天这场赛事感到了压力,因为对手是卫冕冠军,而我赢得了去年的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叶雷说,“今天开场的时候我的发挥挺稳定,一上来抓到小鸟,可是转场的时候感到自己僵硬了一点,没有及时调整好,那之后整体的状态不够理想。

  “但是我坚持了下来,打到了18号洞。我觉得比洞赛重要的一点是坚持不懈,过去两天我都打到了18号洞,我觉得这很重要。”

  下午,布里埃拉-拉夫尔斯赢4洞剩2洞战胜特雷萨-波瑞诺(Teresa Toscano Borrero)也晋级八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