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取消 引发英国双赛取消忧虑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取消 引发英国双赛取消忧虑
2020年07月03日 08: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由于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边境限制,导致LPGA不得不取消加拿大女子公开赛。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原计划9月3日至6日在温哥华绍内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haughnessy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比赛将于2021年归来,同一球场举办,时间为8月26日至29日。

  “我们与球迷、球员、志愿者、合作伙伴一样失望,” 加拿大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劳伦斯-阿普勒鲍姆(Laurence Applebaum)说,“可赛事相关各方的健康是我们首要看重的部分。”

  不列颠哥伦比亚的强制隔离,再加上聚集人数的限制,导致主办方做出这个决定。实际上,由于新冠疫情,LPGA自二月份以来一直处于停摆状态。

  世界第一高真荣去年在多伦多夺冠,现在只能等到明年再来卫冕。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真的是一场世界级的赛事,也是LPGA所有选手的最爱,”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说。

  “我理解这对每个参与其中的人而言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可是有鉴于所面对的限制,我们真的无法在2020年举办比赛。”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也成为第13场因为新冠疫情而取消的LPGA比赛。

  LPGA巡回赛2020赛季只举行4站比赛便停摆了,一月份在美国举办了2场,二月份在澳大利亚举办了2场。

  LPGA计划7月31日至8月2日于俄亥俄州托莱多斗篷俱乐部重启,一开始举办一场54洞的赛事,不允许观众入场。接着8月6日至9日在附近举办马拉松精英赛,允许观众入场。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取消引来了人们对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大满贯)的担忧,因为两场在英国的比赛同样面对国际旅行禁令,之前法国依云锦标赛便因为这个原因不得不取消。不过目前,两场比赛都在日程上,计划八月举行。那之后,LPGA将重返美国土地,举办西北阿肯色锦标赛(8月28日至30日),那也是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9月10日至13日)之前的唯一热身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