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卡女子杯第三轮李韶弥领先 金孝周T5陈宇茹T18

BC卡女子杯第三轮李韶弥领先 金孝周T5陈宇茹T18
2020年06月28日 07:48 新浪体育
李韶弥李韶弥

  北京时间6月27日,韩国21岁姑娘李韶弥(Lee Somi)凭借京畿道抱川市财富山乡村俱乐部最后一个洞的小鸟,拉开差距,进入总奖金7亿韩元的BC卡女子杯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2杆。

  李韶弥第三轮67杆,三天201杆(68-66-67),低于标准杆15杆。

  安娜琳(An Na Rin,音译)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打出零柏忌67杆,与李昭英(Lee So Young)、金知英(Kim Ji Yeong2,音译)同杆。三人也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女子韩巡当前奖金排名第一位的金孝周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9杆,滑落下来,与朴民智(Park Min Ji,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22岁选手陈宇茹也度过了没有柏忌的一天,可是她只抓到3只小鸟,三轮成绩为208杆(71-68-69),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18位。陈宇茹周日有机会冲刺女子韩巡赛季恢复以来最好名次。

  陈宇茹今年参加了3站女子韩巡,在韩国女子公开赛中遭遇淘汰,另外两场虽然晋级,可是名次都没有高过40名。

  星期六,李韶弥出门火热,连抓2只小鸟,接着从七号洞开始连续推入3个15英尺以内推杆,又连抓3只小鸟,交出31杆,看上去会将其他选手甩下。可是后九洞她的动力却停滞了,特别是12号洞,四杆洞。她开球偏右了很多,小球打中行车道,然后弹起来找不到了,结果在该洞吞下柏忌。

  几位选手给她施加了压力,包括金孝周,她在12号洞推入6英尺小鸟,两人之间的差距只剩下1杆。可是18号洞,五杆洞,李韶弥两上两推再次抓鸟,与之相对金孝周却吞下柏忌,滑落了到了3杆之后。

  “我在第二个九洞失去了力量,我的挥杆和节奏变快了。看到12号洞十分遗憾,可是第三杆击中了一颗石子,十分幸运,它一直向前滚,”她说,“我过去也犯过错,可是我感觉因为几次比赛经验的关系,我没有那么大的负担了。”

  李韶弥自登陆韩巡以来,获得了3个亚军,还没有夺取过冠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