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制药杯笹生优花并列领先 石昱婷T39鲁婉遥T59

地球制药杯笹生优花并列领先 石昱婷T39鲁婉遥T59
2020年06月26日 10:28 新浪体育
笹生优花笹生优花

  北京时间6月26日,女子日巡揭幕战“地球制药杯”(总奖金2亿4000万日元,冠军奖金4320万日元)在遭遇因雨延迟之后,星期四最终在千叶县袖浦市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6622码,标准杆72杆)结束了第一轮的战斗。

  由于新冠疫情,女子日巡2020赛季延后了近4个月才启动。而今天一开始,比赛因为降雨的关系,开球时间又延后了一个小时。另外,比赛进行中又中断了34分钟。去年通过职业考试的笹生优花(Yuka Saso)在转场之后连续抓到4只小鸟,总共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宫崎乙实和滨田茉优领先第一轮。宫崎乙实和滨田茉优也没有丢杆。

  日本名将上田桃子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与葭叶留美(Rumi Yoshiba)、冲世乐(Seira Oki)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1杆。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畑冈奈纱(Nasa Hataoka)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27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39位。鲁婉遥2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59位。

  “早上下暴雨,果岭上积水严重,感觉好像一个个小水池,”石昱婷在出门第一洞便不得不暂停比赛,“第一洞是五杆洞,我打了三杆,比赛便因为大雨暂停了,在树下等了几十分钟。

  “感觉太久没有比赛了,今天手还是比较紧,希望明天可以放得更开。”

  石昱婷的两只小鸟都在前九洞的三杆洞打出。四号洞,160码,石昱婷6号铁打过了10码,下坡推推进。九号洞,173码,她5号铁打过了5码,也推球进洞。可惜10号洞,她一号木开左了,打入长草之中。由于长草很深,没有办法进攻果岭,她只能用W杆过渡一下,因此丢了一杆。

  领先者笹生优花是亚运会冠军,父亲为日本人,母亲为菲律宾人,持有双国籍,雅加达亚运会代表菲律宾,战胜刘文博,夺取金牌。她说居家隔离的时间住在东京家中,虽然周边的练习场开着,也不敢出去。

  笹生优花的小球飞行距离很远。可是谈到这一点的时候,她却说:“我不能将其称之为武器。我今天就没有在五杆洞抓到小鸟,我进攻果岭的一杆不是特别接近,但是我在别的部分抓到小鸟,为此感到开心。我现在没有想取胜的事情,我只想好好累积,”新人球员说。

  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涉野日向子在转场之后打五号洞的时候因为球标妨碍了同组竞技者,移开了,可是她本人推杆的时候忘记把球标放回去了。因为在错误位置推球,她被处罚了2杆,吞下双柏忌,交出72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