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卡女子杯遭遇大雨首轮未完 金孝周65杆会馆领先

BC卡女子杯遭遇大雨首轮未完 金孝周65杆会馆领先
2020年06月26日 10:26 新浪体育
金孝周金孝周

  北京时间6月26日,虽然女子韩巡赛场出现了确证病例,总奖金7亿韩元的BC卡女子杯仍旧如期举行。只不过因为大雨的关系,首轮没有在星期四举行完毕。金孝周在京畿道抱川财富山乡村俱乐部(6605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会馆领先。

  上个星期五,一位到球场打球的客人确诊,主办方因此在星期二下午采取了紧急措施,取消了星期三的官方练习日,对球场全面消毒。可是随后发现,该名客人的密切接触者球童的检测结果呈阴性,所以比赛如常进行。可是早上的时候下了许多雨,出发时间与原计划相比向后推迟了3个小时。最终,比赛在下午7点58分宣告暂停。

  金孝周已经在本赛季赢得了乐天租车女子公开赛,当前奖金排名位列第一,星期四她从一号洞出门便抓到小鸟。而从六号洞开始,她在五个洞中抓到了4只小鸟。而收尾的4个洞,她又抓到了2只小鸟。

  为了在星期四完成第一轮,金孝周坦言最后几个洞她一直在赶。“我从12号洞开始便在看时间,然后跑呀跑,”金孝周说。

  上个星期在韩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亚军,金孝周表示居家隔离这一段时间她着重练习了健身,所以今天这样奔跑,她也不觉得累。“希望明天我不用跑了,能够悠闲地打这座球场,像今天一样打好。”

  池韩颂 (Ji Han Sol)和金知英(Kim Ji Yeong2,音译)都只完成了15个洞,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朴炫径(Park Hyun Kyung)赢得了重启第一站:KLPGA锦标赛,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台北选手陈宇茹在13号洞,五杆洞停赛的时候吞下柏忌,当前成绩为平标准杆,并列位于6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