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锦标赛因恶劣天气削减为一轮 崔慧珍白拿冠军

双龙锦标赛因恶劣天气削减为一轮 崔慧珍白拿冠军
2020年06月15日 08: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双龙锦标赛即便从54洞削减为36洞,仍旧未能举办完毕,最终沦为一场非正式赛事。

  星期六因为天气恶劣,这场女子韩巡的出发时间推迟了5个小时,只有一半选手完成了第二轮。今天原计划早上7点在伊利希安济州高尔夫俱乐部恢复第二轮,然后再举办第三轮,可是一开始,赛场便笼罩着大雾,之后又下起了大雨。

  主办方因此决定比赛从54洞削减为36洞。要是能举办完36洞,双龙锦标赛仍旧会被视为正式赛事,7亿韩元的总奖金将全额发放。

  可是天气实在恶劣,第二轮恢复的时间无法早于下午,那意味着星期天甚至打不完第二轮,比赛最终削减为18洞。赛事奖金因此按照75%发放。卫冕冠军崔慧珍夺取了首轮领先,可是不能被视为冠军。事实上,本周的所有成绩都不会视为正式的记录。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