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锦标赛卫冕冠军崔慧珍领先 金孝周陈宇茹T40

双龙锦标赛卫冕冠军崔慧珍领先 金孝周陈宇茹T40
2020年06月13日 1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女子韩巡奖金王崔慧珍为卫冕双龙锦标赛开了一个好头。星期五,她在伊利希安济州高尔夫俱乐部(6489码,标准杆72杆)抓到9只小鸟,仅仅在一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了这场总奖金7亿韩元赛事的首轮领先(三轮54洞)。

  20岁崔慧珍领先4位选手一杆,她们分别是:李制盈(Lee Je Yeong)、丁演珠(Jung Yeon-Ju)、李韶弥(Lee Somi)以及全佑伊(Jun U Ree)。除了李韶弥之外,上述并列位于第二位的选手全部没有吞下柏忌。

  张哈娜打出66杆,与另外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六位。

  崔慧珍第一轮与金世煐、金孝周同组。这两位LPGA球员上一周在乐天租车女子公开赛的延长赛中争胜负,金孝周最终结束四年冠军荒,取得个人第11场女子韩巡胜利。可是今天两人显然掉对了。金世煐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19位。金孝周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40位。

  金孝周所处的大组之中也包括中国台北选手陈宇茹,后者主要在后九洞得分,抓到两只小鸟,射下一头20英尺老鹰,可惜前九洞吞下一个柏忌。

  另外一个参赛的LPGA球手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李晶恩。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她也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19位。

  李昭英当前领先女子韩巡奖金榜和积分榜,可是今日只打出73杆,并列位于100位,存在着淘汰的风险。

  崔慧珍去年所向披靡,总共取得5场胜利,而整个赛季实现6胜,夺取了奖金王,可是2020年她还没有取得胜利,4站比赛两个第八名是最好名次。然而在去年她取得过胜利的伊利希安济州,她的击球和推杆都很稳定,为蝉联冠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包括业余时期的斩获,崔慧珍已经9次在女子韩巡夺冠,可是从来没有连续两年赢得同一场赛事。

  第一轮,崔慧珍这一组从10号洞开球,她在这个五杆洞取得开门红,两推抓到小鸟。转场之前,她又抓到4只小鸟,包括15号洞和17号洞推入两个长推。转场后于一号洞吞下全天唯一柏忌,崔慧珍之后抓到4只小鸟,将两位LPGA冠军都甩到了后边。

  “明日之星”崔慧珍今天只错过了一条球道,两个果岭,开球平均距离248.9码,只用了26推,远低于赛季平均值30.8667推。

  崔慧珍说:“上一周与姐姐们打得很开心,今天也是抱着要打好的心态与她们一起比赛。

  “这个赛季我只参与了4站比赛,因此必须努力找到比赛的感觉。总体而言,今天情况是很好的。我真的很想首次成功卫冕,因此要更为努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