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英科斯特生涯全满贯取得重大突破

历史上的今天:英科斯特生涯全满贯取得重大突破
2020年06月03日 11:58 新浪体育
英科斯特捧杯英科斯特捧杯

  北京时间6月3日,1984年,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以新人身份赢得两场LPGA大满贯。1989年,她在今天的全日空锦标赛上赢得了第三场。

  接下来,她有了两个孩子,1990年海莉(Hayley),1994年克丽(Cori)。她10年时间再没有赢一场大满贯。其中最让她心痛的莫过于1992年奥克芒美国女子公开赛。当时她2个洞待打拥有2杆领先的情况下滑落,最终在18洞延长赛中负于帕蒂-希汉(Patty Sheehan)。

  21年前的这个星期,朱莉-英科斯特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1999年,密西西比州老韦弗利高尔夫俱乐部(Old Waverly Golf Club)举办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她最后一轮打出71杆,创造了赛事72洞纪录: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夺取冠军。三个星期之后,她赢得了LPGA锦标赛(今天的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完成了生涯全满贯。

  整个生涯,朱莉-英科斯特总共赢得7场大满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