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坏了!5万美元总奖金的女子赛吸引众多LPGA好手

憋坏了!5万美元总奖金的女子赛吸引众多LPGA好手
2020年05月29日 12:45 新浪体育
2019年赛事冠军和最佳业余奖2019年赛事冠军和最佳业余奖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法新社报道,两届大满贯冠军、前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美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等,将参加下个星期在达拉斯举行的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

  这场将于6月2日至6日举行的比赛其实还吸引了很多LPGA好手,包括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墨西哥球员玛莉亚-法希(Maria Fassi)以及美国选手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

  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五十年代的时候曾经是LPGA的一站,可是现在只是得到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北达拉斯分部认证而已,也就是说这站赛事并没有世界积分。

  赛事第一次举办要回溯到1933年,之前的冠军包括贝布-萨哈蕾亚斯(Babe Zaharias)和贝齐-罗斯(Betsy Rawls)。

  三天的赛事总奖金只有5万美元,下个星期二将在达拉斯郊外的老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共120人参赛。史黛西-路易斯和布里特莉-蓝恩都在得克萨斯州长大。

  场地本身也是吸引LPGA球员参赛的原因。老美高尔夫俱乐部是得克萨斯LPGA精英赛的举办地。

  LPGA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仍旧停摆。今年LPGA只举办了4站比赛,2站在佛罗里达,2站在澳大利亚,要到7月份才会恢复。

  按照原来的计划,LPGA球员下个星期应该前往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可是那站比赛已经推后到12月份。

  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不允许观众入场,可是该州的体育赛事允许观众入场,应该不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共和党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计划批准户外的体育项目,可以按照原容量的25%接纳观众。像LPGA这样的体育联盟必须向州的卫生官员申请才能允许观众入场。

  (小风)

高尔夫LPGA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