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韩巡E1慈善公开赛首轮李昭英领先 李晶恩T2

女子韩巡E1慈善公开赛首轮李昭英领先 李晶恩T2
2020年05月29日 07:53 新浪体育
李昭英李昭英

  北京时间5月29日,总奖金8亿韩元的E1慈善公开赛今天开打。李昭英(Lee So Young)在京畿道利川市南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取得女子韩巡重启第二站的首轮领先。

  李昭英拥有4个冠军头衔,星期四的比赛结束之后领先2杆。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李晶恩作为海外实力的代表,也抓到7只小鸟,可是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与河民松、张银秀(Jang Eun Soo)、崔珉迳(Choi Min Kyung)、柳海兰(Ryu Hae Ran,音译)并列位于第二位。

  李晶恩刚好在第一轮过24岁生日。

  张哈娜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崔慧珍69杆,并列14位。

  金孝周和裴善雨都没有打好,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90位。

  这是李昭英在女子韩巡的第五个赛季,她拥有4场女子韩巡胜利,2016年赢了1场,2018年赢了3场,其中一场正是在南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夺得。自从业余时代效力国家队开始,李昭英的强项一直是扎实的击球和精准的铁杆。她凭借这一点过去两年都没有落出奖金前十,可短杆却是她的短板。

  今天肯定很不一样,抓鸟多是一方面,当她错过果岭的时候,她能凭借良好的短杆救帕。其中一次(10号洞,四杆洞),她甚至直接切球进洞抓到小鸟。

  “冬训的时候,我特别注意短杆的训练,这显现了出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训练了一整个月的李昭英说,“我每天花在短杆上的时间超过2个小时。”

  李昭英自信已经弥补了弱项。她在复出第一站KLPGA锦标赛上排名第四,周末的时候打出67-65。

  “十分遗憾,2018年我赢了3场,可是去年却没有取胜,” 李昭英说,“我希望今年能与2018年赢的一样多。”

  (小风)

高尔夫韩国K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