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佩琪收到死亡威胁 只因对球包车说了几句怪话

网红佩琪收到死亡威胁 只因对球包车说了几句怪话
2020年05月27日 07:54 新浪体育
佩琪-斯皮安娜克佩琪-斯皮安娜克

  北京时间5月27日,网红佩琪-斯皮安娜克(Paige Spiranac)在推特中透露她最近收到了死亡威胁,因为她在一则播客中评论了使用球包车的男性。

  佩琪-斯皮安娜克在Instagram上累积了250万粉丝,在最近的一期播客中说那些使用球包车的男性都是“婊子”。

  “我觉得用球包车实际上很好,比如你要是有腰部问题的话,” 佩琪-斯皮安娜克说。“可如果你因为我叫你婊子,你就对我火冒三丈的话,你因为这份球包车的怨气真的成了婊子。”

  在佩琪发布这一言论之后,一个打球的人给她发去了死亡威胁,而她在推特中讲述了更多细节。

  “我因为球包车的言论收到死亡威胁,球包车黑手党还真是多呢。” 佩琪在推特中写道,“如果我们从不发表激烈的观点,那么播客会索然无味。”

  在解释她对球包车的意见时,她在播客中这样说:“那些生气我叫他婊子的人是那些用球包车的婊子。

  “那个给我发死亡威胁的人,他说:‘你怎么敢叫我婊子。我只有一条好腿,这比什么都不能做好多了。’

  “我对这件事相当激动,因为非常有趣,当女人叫男人婊子的时候,他们觉得受到了极大的冒犯,可是他们将这样的词汇用在女人身上却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一旦你叫男人婊子,好像这是世界尽头。这对男性的自尊是很大的打击。”

  (小风)

高尔夫网红佩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