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巡重启第二站本周开打 抗疫政策延续设置淘汰

韩巡重启第二站本周开打 抗疫政策延续设置淘汰
2020年05月26日 11: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女子韩巡两个星期之前在KLPGA锦标赛上恢复,本周将举办新冠疫情以来第二站赛事。第八届E1慈善公开赛(总奖金8亿韩元,冠军奖金1.6亿韩元)5月28日将在京畿道东南部利川市南温泉乡村俱乐部(6415码,标准杆72杆)开打。

  女子韩巡从首战比赛中获得了自信心,一方面,KLPGA锦标赛控制了病毒的扩散,另外一方面,电视收视良好。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准备在E1慈善公开赛加速全面复苏。

  与KLPGA锦标赛一样,E1慈善公开赛也不允许观众入场,其它防疫措施也会继续。

  可是一些操作手法也会修改。KLPGA锦标赛是女子韩巡停摆相当长时间之后的第一场赛事,而且赛事与原计划的日期相比,延后了很多,因此主办方决定全部150名球员都能分到奖金。可是E1慈善公开赛的比赛日期就与原计划一样,144位选手参赛,在第二轮之后将设置淘汰线。

  去年赛事仍旧是三轮,今年改为四轮,可是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1万元)的总奖金并没有改变。不过考虑到赛事取消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参赛球员的工作量并没有增加多少。另外,冠名赞助商E1也准备给予淘汰选手30万韩元的礼品券以示安慰。

  与KLPGA锦标赛一样,许多在海外征战的韩国选手参与,包括来自女子美巡(LPGA)和女子日巡的选手,比如:金世煐、金孝周、李晶恩、裴善雨、安宣柱、李宝美等。可是在女子韩巡上,本土的实力从来不弱。朴炫径(Park Hyun Kyung)、崔慧珍、李多娟(Lee Da Yeon)、林希贞(Lim Hee Jeong)、李昭英(Lee So Young)等一批年龄不到23岁的姑娘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潜力,要与海外选手一争短长。

  赛事卫冕冠军,22岁林誾彬(Lim Eun Bin)说,“在新冠疫情这样困难的时期,感谢这么多人给我卫冕创造了机会。我要尽可能打好,尽力回味那些美好的回忆。

  “我要专注于手感和得分。我希望连续第二年赢得同一赛事,可是我知道绝不容易。我希望在爸爸背包的情况下取得一个好结果。”

  朴炫径赢得了第42届KLPGA锦标赛,目前奖金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一位。“首先,我很高兴第42届KLPGA锦标赛圆满结束,第二场比赛即将举行,” 朴炫径说,“既然这场赛事在我取胜之后举办,我想我参赛的时候心境会很不一样。去年我在这场比赛中做得很好,我想今年获得相似的结果我就很开心了。南温泉乡村俱乐部需要你精确地打到果岭的某些部位。你需要很好的进攻果岭策略,如果推杆很顺,你应该能得到如愿的结果。”

  上一站比赛,前女子韩巡奖金王金孝周是表现最好的LPGA球员之一。她最后一轮打出64杆,冲入了前十位之中。“这是时隔6年之后参加的第一场赛事,紧张与激动交织在一起,可是比赛的感觉慢慢上来了,”金孝周说,“我要尽力将自己最好的表现呈现出来。我在KLPGA锦标赛中收尾很好,这次参赛的目标是取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