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织一亿韩元奖金女子赛 高真荣与朴城炫逐洞

韩国组织一亿韩元奖金女子赛 高真荣与朴城炫逐洞
2020年05月13日 11:52 新浪体育
高真荣将与朴城炫展开逐洞赛高真荣将与朴城炫展开逐洞赛

  北京时间5月13日,本月下旬,韩国国内将组织一场女子世界巨星的对决。参赛的双方分别是世界第一高真荣和世界第三朴城炫。

  5月24日,“现代信用卡超级对抗赛”将在首尔西部仁川国际机场附近的天空72高尔夫度假村举行,赛制为逐洞赛。

  现代信用卡为赛事冠名赞助商,星期三表示这是九年以来的第一场“超级对抗赛”。2005年,现代信用卡主办了网球的表演系列赛,组织莎拉波娃与大威廉姆斯在首尔对抗。该公司同时组织过花样滑冰、滑板滑雪和体育舞蹈等比赛。

  高真荣和朴城炫在过去3个赛季合计赢得4场LPGA大满贯,将以逐洞赛的形式展开对决,也就是每个洞最低杆赢得该洞奖金。如果某个洞两位选手战成平手,奖金将累积到下一个球洞。

  赛事总奖金为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两位选手届时会将赢得的奖金全数捐献给她们指定的慈善机构。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尽快度过新冠难关,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中,”球员通过其首尔的经纪公司SEMA体育营销说,“谨记这一点,我们都将尽可能打出最好的高尔夫。”

  高真荣度过了辉煌的2019赛季,总共赢得4场LPGA比赛,包括2场大满贯。她横扫了年度最佳球员奖、奖金王、薇尔奖(最低平均杆数奖)、安妮卡大满贯奖(大满贯最佳表现奖)等等。2018年,高真荣赢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

  前世界第一朴城炫2017年同时包揽年度最佳新人奖和年度最佳球员奖,成为1978年南希-洛佩兹(Nancy Lopez)以来的第一人。她已经赢得7场LPGA胜利,包括2017年和2018年都有一个大满贯冠军入账。

  由于新冠疫情,逐洞赛不会向观众开放。球员、球童以及其他赛事工作人员必须进行体温筛查。

  (小风)

高尔夫韩国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