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球员可预支“工资” 前15类别可拿到五位数

LPGA球员可预支“工资” 前15类别可拿到五位数
2020年04月05日 09:46 新浪体育
LPGA在6月中旬前都没有比赛LPGA在6月中旬前都没有比赛

  北京时间4月5日,按照新的现金预支计划,LPGA和赛美特拉巡回赛的球员,面对新冠病毒导致的赛季停摆,可以提前支取未来的收入。

  球员已经在星期五收到了这份提议。

  “球员有机会提前支取现金,如果她们有兴趣那样做的话,”LPGA总裁麦克-万恩(Mike Whan)说。

  万恩表示,他不会告知这个计划的细节。可是一个熟悉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这个计划根据球员的LPGA参赛优先顺序确定,其中前15个类别的球员获益的力度最大,可以提前支取“五位数的中间值”。相对而言,那些处于低类别的球员预提的能力有限,而赛美特拉巡回赛的方案相似。

  这个计划基本上等于无息贷款,球员如果动用储备金,将用未来的收入进行支付。

  麦克-万恩承认预支现金的量与巡回赛希望提供的帮助相比并不多。

  “如果你读了美巡赛的现金预支计划,我只能对我们的会员说:‘对不起’。” 万恩说,“我希望我们能用美巡赛的现金预支计划,可是我做不到。听着,我们不具备同样的储蓄账户,我知道我无法解决所有球员的经济问题,可是至少还有那么一点。

  “我希望能够帮助人们度过艰难的时期。如果这个事永远拖下去,也许我们会重新审视。”

  万恩同时表示,那些严重困难的球员可以向一个不同的基金申请帮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