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锦标赛挪到九月 LPGA另外推迟三场赛事

全日空锦标赛挪到九月 LPGA另外推迟三场赛事
2020年03月21日 00:33 新浪体育
参加去年全日空锦标赛的刘钰参加去年全日空锦标赛的刘钰

  北京时间3月20日,LPGA年度第一场大满贯拥有了一个新的日期。这也是新冠病毒推迟的高尔夫大赛,第一次拥有新的日期。

  LPGA星期五宣布全日空锦标赛9月10日至13日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使命丘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原计划4月2日至5日举行,可是上一周LPGA宣布因为新冠病毒不得不推迟。

  波特兰精英赛原计划安排在它的新日期举行,现在向后推迟一周到9月17日至20日。

  除了宣布全日空锦标赛的日期,LPGA同时推迟了三站比赛:乐天锦标赛(4月15日至18日,夏威夷),秀杰洛杉矶公开赛(4月23日至26日,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和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4月30日至5月3日,加利福尼亚州达利城)。

  “我确信这对你们而言并不是令人震惊的消息,因为几乎全世界都面临着新冠病毒的挑战,”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在星期五早上发给球员们的一封信中写道,“我们会尽可能久地保持赛事。十分不幸,世界卫生组织将新冠病毒定义为全球大流行,当地市场执行着非常积极的赛事/聚会限制,另外前所未有的大面积旅行限制也影响着我们许多球员和球童,让LPGA正式赛事在这样的情况下举办是根本不可能的,也是不够谨慎的。”

  麦克-万恩告诉球员:他的员工正在为推迟的赛事寻找新的赛期。本周早些时候,他表示可能会采取一些具有创意的想法,包括合并赛事,两个冠名赞助商赞助同一场比赛,而奖金加码。

  “假设我们能很快摆脱新冠病毒,非常明显2020赛季余下来的时间将非常忙碌和拥挤,” 麦克-万恩对球员们说,“我们将集中精力给你们尽可能多的比赛机会。我会尽快分享2020年后半部分的更多细节。事实上,每次我想我们计划好做出改变,看上去永远都‘不够长’。我希望我能告诉你们什么时候LPGA巡回赛会恢复,可是现实是,没有人知道答案。我们所有人都在担心他们各自区域所面对的状况。此时此刻,唯一的选择是尽可能重新规划,希望新冠病毒的情况开始改善。相信我,耐心并不是我最好的品质,因此这个局面对我而言,同样很难受。”

  LPGA赛季目前最快的恢复时间是5月14日至17日在佛罗里达州贝莱尔举行的全新赛事:鹈鹕女子锦标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