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二级揭幕战杰克逊领先刘瑞欣2杆 张维维T10

LPGA二级揭幕战杰克逊领先刘瑞欣2杆 张维维T10
2020年03月08日 10:41 新浪体育
张维维并列第十 张维维并列第十

  北京时间3月8日,珍妮-杰克逊(Janie Jackson)在刮风的一天中打得很好,星期六于温特黑文乡村俱乐部(Country Club of Winter Haven)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6杆,两轮交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LPGA二级巡回赛揭幕战:佛罗里达自然慈善精英赛(Florida's Natural Charity Classic)第二轮领先。

  54洞赛事总奖金12.5万美元,明天还剩下一轮。深圳姑娘刘瑞欣打出71杆,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瑞典选手林内亚-约翰逊(Linnea Johansson)打出73杆,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中国另有一个选手进入前十位。长居海南的张维维打出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北京姑娘杜墨含打出76杆滑落下来,可是146杆(70-76),高于标准杆2杆,仍旧有机会在明日取得一个好名次。她两轮过后并列位于15位。

  任玥147杆(73-75),高于标准杆3杆,与袁赫汐(77杆)并列位于25位。

  刘文博(73-75)、刘依一(76-73)、刘艳(76-73)以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44位。

  另外上演职业首秀的华裔选手李亿(Lucy Li)两轮148杆(75-73),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33位,也成功晋级。

  刘瑞欣2018年在赛美特拉巡回赛上三次夺冠,最终以124,839美元,奖金排名第一,获得了LPGA参赛卡,可惜去年因为生病并没有保住LPGA参赛卡。刘瑞欣星期六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并且连续第二天有一个双柏忌出现。

  “今天风很大,有一个洞双柏忌,主要是三推,果岭挺快的。因为风的原因,有的时候不能太激进,所以机会不是特别多,今天还算是比较有耐心的。”刘瑞欣说,“现在落后两杆,明天要一杆一杆打,耐心一点。明天的风也不会小。”

  女子中巡奖金王张维维从泰国绕道去了美国,她说第一战仍旧有点不适应美国的场地。上午完成比赛,张维维谈到过去两天时说:“这两天有满意的地方,也有不满意的地方。满意的地方在于自己的心态调整得很快。风蛮大的,中间有过连续几个洞打出柏忌,可是后边都打回来了。对美国的场地还不太熟悉,在果岭边和果岭上,有些球还是处理得不太好。比较精彩的地方在于打爆之后抓到小鸟反弹回来。昨天最高的时候打到+3杆,可是抓到3只小鸟反弹回来,而且小鸟都还不错。”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