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世界前十未改变 冯珊珊23刘钰35阎菁75

女子排名:世界前十未改变 冯珊珊23刘钰35阎菁75
2020年02月04日 07:59 新浪体育
冯珊珊排名23位 冯珊珊排名23位

  北京时间2月4日,又是女子高尔夫轮空的一周,以至于世界前35位都没有改变。不过随着LPGA的亚太挥杆赛在本周启动,相信未来几个星期,世界前50位有许多变动。

  高真荣继续处于世界第一位,而世界前十的选手分别是:(1)高真荣,(2)朴城炫,(3)内莉-科达,(4)畑冈奈纱,(5)姜孝林,(6)金世煐,(7)布鲁克-亨德森,(8)李晶恩,(9)李旻智,(10)莱克西-汤普森。

  与此同时,中国内地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如下:(1)冯珊珊(23位),(2)刘钰(35位),(3)阎菁(75位),(4)林希妤(107位),(5)张维维(180位),(6)鲁婉遥(185位),(7)刘艳(242位),(8)杜墨含(255位),(9)刘瑞欣(275位),(10)刘文博(311位)。

  本周,维克公开赛继续去年的主题:男女同场,且争夺同样高的奖金。女子方面,参赛名单包括名人堂成员朴仁妃、凯莉-韦伯,大满贯冠军柳箫然、汉纳-格林(Hannah Green)、李晶恩和史黛西-路易斯等。另外,世界第九、本土球员李旻智也将加盟;中国选手刘钰将参赛,因此估计赛后,世界排名会有一定的变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