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洛佩兹升至44位 畑冈奈纱第5冯珊珊23

女子排名:洛佩兹升至44位 畑冈奈纱第5冯珊珊23
2020年01月21日 10:48 新浪体育
洛佩兹赢得个人第二个LPGA冠军 洛佩兹赢得个人第二个LPGA冠军

  北京时间1月21日,墨西哥姑娘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经过7个加洞,击败日本选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赢得LPGA揭幕战:钻石度假村冠军赛。

  钻石度假村冠军赛仅限过去两年LPGA冠军参加,嘉比-洛佩兹在艰难的18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个人第二场LPGA胜利,为此获得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冠军支票以及2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56位上升到44位。

  14个月之前,嘉比-洛佩兹赢得蓝湾大师赛,去年虽然没有夺冠,但是获得5个前十名。

  畑冈奈纱因为并列第二获得12分,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五位。今年她的目标包括登上世界第一位,显然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高真荣仍旧遥遥领先其他选手。

  朴仁妃在第三个加洞淘汰,同样因为并列第二获得12分,世界排名上升2位,位于14位。她今年的目标是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而她的道路也很漫长。

  本周的世界前十选手,仅仅畑冈奈纱与金世煐的排名互换:(1)高真荣,(2)朴城炫,(3)内莉-科达,(4)姜孝林,(5)畑冈奈纱,(6)金世煐,(7)李晶恩,(8)布鲁克-亨德森,(9)李旻智,(10)莱克西-汤普森。

  中国排名前十选手如下,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上一周没有人参赛,可是张维维与鲁婉遥的排名便互换,具体排名如下:(1)冯珊珊(23位),(2)刘钰(35位),(3)阎菁(81位),(4)林希妤(123位),(5)张维维(180位),(6)鲁婉遥(182位),(7)刘艳(247位),(8)杜墨含(255位),(9)刘瑞欣(276位),(10)刘文博(31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