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岛传闻要封岛 现在去看史前巨兽能省1000美金

这座岛传闻要封岛 现在去看史前巨兽能省1000美金
2019年11月09日 16:17 新浪体育
科莫多岛所在的拉布安巴焦地区 科莫多岛所在的拉布安巴焦地区

  北京时间11月9日,印尼的巴厘岛在国内知名度很高,这里有多家品质优良的高尔夫球场,是全球闻名的度假胜地。不过很多朋友都表示,巴厘岛已经去过了,周边是否还有更独特的岛屿推荐?

  确实有,而且劝你马上就规划行程!

  位于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西端的科莫多岛,人烟罕至。你也许听过科莫多巨蜥的故事,就位于科莫多国家公园。

  就在前几个月,印尼旅游部还开会讨论了科莫多国家公园处于生态角度是否继续对公众开放,好在答案是肯定的。不过据英国BBC报道,之后每个参观科莫多国家公园的游客都要交1000美元的门票费……所以现在去看科莫多巨蜥,能省1000美元门票钱。

科莫多巨蜥科莫多巨蜥

  科莫多巨蜥大约达到3米长, 重量超过70公斤, 是世界上最大的蜥蜴和爬行动物。世界上只有在科莫多国家公园和弗洛雷斯周围的小岛可以看见这些侏罗纪时代的神奇生物。需要提醒的是,科莫多巨蜥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不过靠近这些危险的巨蜥时, 一定要有护林员伴随着,这些巨蜥有着20公里/小时的移动速度,还可以游泳。

  这里还有距离中国最近的粉红沙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科莫多岛的海滩雕琢成一颗南洋明珠,在赤道阳光的照射下,海水由远及近呈墨黑、孔雀蓝、翡翠绿依次晕染开,白色的浪花拍打在岸上,退散后露出的是粉色娇艳的沙滩。

粉色沙滩粉色沙滩

  是什么造就这令人心驰神往的梦幻沙滩?正是印尼国宝——红珊瑚。海底大量的红色珊瑚被海水冲碎后变成细小的粉末,与岸上细白的沙子融为一体后,便形成了这最浪漫的粉红色沙滩。

  来到这里,必去的还有帕达尔岛。爬上一座山的顶端,这里是四湾交汇之处,经过大约15-30分钟的徒步后,从顶部往下看,你将欣赏到你见过的一生中最美的景象:四个海湾同时映入眼帘,而且是四种不同的颜色!绝美之至!

帕达尔岛山顶四湾美景帕达尔岛山顶四湾美景

  同行的女孩子们开始都喊累要放弃,但是一旦她们登上山顶,纷纷掏出手机和相机,一边喊着“不虚此行”,一边开始了漫长的拍照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紫外线强烈,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我们此行入住的科莫多阿雅娜度假村是该区域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小包总”杨烁的婚礼就在这里举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