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水上起了水泡怎么办?4点建议助你打完18洞

打球水上起了水泡怎么办?4点建议助你打完18洞
2021年02月01日 10:37 新浪高尔夫
职业球员诺伦的双手职业球员诺伦的双手

  北京时间2月1日,很多业余球员甚至部分职业球员都会遇到手上起水泡的情况。这些恼人的水泡如何处理?美国《高尔夫》杂志给出了以下处理建议:

  1、用绷带或者创可贴盖住水泡,处理时候要轻柔,不要裹得太紧。

  2、在用创可贴覆盖之前,在水泡周围先铺一层纱布。纱布可以缓冲压力,可以缓解继续握杆的痛苦。

  3、一定不要把水泡刺穿,我们知道大家都有那种难以抑制的冲动,特别是影响到我们握杆时候。但是坚决不要刺穿水泡。因为水泡底部就是我们的新皮肤,水泡中液体可以保护这层新皮肤,还有治疗功效,让我们新皮肤更快长好,我们需要尽可能保持这泡液体停留时间。

  4、保持清洁,让水泡自然干燥,保持周边清洁,打完一轮之后用大量水冲洗,可以在周边涂抹凡士林或者抗生素软膏预防感染,加速愈合。

  这些办法都不能帮助你马上解决水泡问题,但是这些措施可以帮助你尽可能安全打完18洞。

  当然了这些都是打球时的处理方式,如果是家里干活起了水泡,或者只是蹭破一点儿皮,处理方法没有这么复杂,可以马上宣布受伤,申请伤员待遇。

  (翻译:Bigmouthe)

高尔夫水泡贴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