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鹤冈果恋冲上葛城女子公开赛榜首 石昱婷T48

23岁鹤冈果恋冲上葛城女子公开赛榜首 石昱婷T48
2023年04月02日 0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转职业6年的鹤冈果恋星期六在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6480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取得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54洞领先。

  23岁鹤冈果恋三轮成绩为206杆(70-69-67),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吉田优利与佐佐木笙子1杆,将力争成为山内日菜子上一周爆冷夺冠以来,女子日巡历史上第五个主办者推荐出场取胜的选手。

  吉田优利去年5次排名第二,没有一次获胜,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与佐佐木笙子(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将力争结束五年冠军荒,第四次取胜。

  去年奖金王山下美梦有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落后2杆,排名第四位。

  石昱婷抓到4只小鸟,可惜有5个柏忌,打出73杆,三轮217杆(72-72-73),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8位。“短杆发挥得不错,”石昱婷说,“开球策略出现一些问题,造成了一些失杆。”

  鹤冈果恋今天的开局相对温和,可是从九号洞开始便快速得分,进入争冠行列。好事多磨,16号洞,她第一杆开到了右边,她一度认为自己可能要打双柏忌,所以最终交出柏忌,她还是接受的。

  “相反,我真的冷静。我坚定地迎接当前的状态,不灰心丧气,”她说,“我全神贯注于眼前的一杆。我忍住不后悔,我真的很开心能化解为柏忌。“

  这个赛季,鹤冈果恋在巡回赛资格考试之中排名65位,通过主办方外卡取得资格。鹤冈果恋说:“上一周,同样为主办方推荐的选手,山内日菜子取得了胜利。我在电视中看到她的表现,那给了我勇气,心想说不一定我也可以做到,去争取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