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建杯星野陆也和石川辽并列领先 亨德利列第三

东建杯星野陆也和石川辽并列领先 亨德利列第三
2023年04月02日 09:13 新浪体育
石川辽石川辽

  北京时间4月2日,日巡赛18个冠军拥有者石川辽与6个冠军所有者星野陆也星期六在三重县名古屋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7026码,标准杆71杆)战成平手,共同领先揭幕战东建杯。

  石川辽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其中包括12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三轮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将力争去年11月“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以来第一场胜利。

  石川辽当时在延长赛中击败星野陆也夺冠,今天后者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从星野陆也的角度来说,他复仇的机会提前了。

  可是不能忘记领先榜其实挺拥挤的。新西兰43岁老将,2015年赛事冠军迈克尔-亨德利(Michael Hendry)刚刚在香港取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今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只落后两位领先者1杆,排名第三位。

  金谷拓实66杆、宋永汉67杆、小木曾乔67杆、今平周吾71杆、李韩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只是落后2杆。

  36洞领先者细野勇策进入周末时领先4杆,可是比赛中段崩溃,七号洞到九号洞打爆,最终交出76杆,滑落到并列第九位。

  石川辽开始一天的时候落后7杆,位于第五位,他的开局并不算快,七号洞和九号洞抓到两只10英尺之内的小鸟,前九洞打出33杆,10号洞,他推入6米小鸟推,在11号洞错过3米保帕推杆丢了一杆之后,12号洞,他第二杆5号铁从216码之外打到8米,然后拿下老鹰。

  可惜那之后,石川辽又丢了一杆,然后在4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18号洞再丢一杆。

  “我其实是开心的,我打得并不差,直到现在我都是稳步前进,”石川辽说。

  石川辽总共拥有18个日巡赛冠军,可是从来没有赢过赛季揭幕战。“我很开心能在最后一天从最后一组出发,”2018年曾经获得亚军的石川辽说,“我想另外两位选手都处于最好的状态,因此我感到紧张。我要好好享受比赛,看最终的结果怎么样。”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