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嘉一贵、星野陆也、岩崎亚久龙获得欧巡赛参赛卡

比嘉一贵、星野陆也、岩崎亚久龙获得欧巡赛参赛卡
2022年12月07日 11:05 新浪体育
比嘉一贵比嘉一贵

  北京时间12月7日,随着日巡赛宣布与美巡赛、欧巡赛达成战略合作,日巡奖金排名前三位选手:比嘉一贵、星野陆也、岩崎亚久龙取得了明年欧巡赛参赛资格。2023年元月份他们可以开始征战欧巡赛。

  根据欧巡赛相关人士透露,日巡排名第一位的选手比嘉一贵有望参加20站比赛左右。而星野陆也、岩崎亚久龙参赛多少场,要看具体的排名确定。

  5日星期一,日巡赛会长青木功发表了“为了下一时代的日本职业高尔夫的发展,期待与美巡赛和欧巡赛携手合作”的声明。

  比嘉一贵全年累积到181,598,825日元,获得奖金王,其世界排名位于73位,在日本选手中仅次于松山英树,排名第二位。他表示:“今年也想过考欧巡赛的资格考试。从明年开始能参赛,感到很开心。”

  今年6月份,他参加了欧巡常规赛BMW国际公开赛,并且进入前十名(T10),七月份也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参加了 大满贯英国公开赛(淘汰),感受到了海外比赛的魅力。

  比嘉一贵表示明年想以欧巡赛为轴心,同时也准备调整日巡日程,希望双方能够兼顾。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