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杯日本系列赛第三轮小平智领先2杆 石川辽第11

JT杯日本系列赛第三轮小平智领先2杆 石川辽第11
2022年12月03日 21:30 新浪体育
小平智小平智

  北京时间12月3日,日本名将小平智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7023码,标准杆72杆)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进入JT杯日本系列赛最后一轮时取得2杆领先。

  小平智来自东京都三鹰市,2018年曾经赢得这一赛事,三轮成绩为199杆(64-66-67),低于标准杆11杆。

  出水田大二郎全天没有柏忌,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6个洞4只小鸟,打出65杆,与澳大利亚48岁选手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并列位于第二位。36洞并列领先者布拉德-肯尼迪抓到4只小鸟,可惜转场的3个洞打出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交出69杆。

  岩崎亚久龙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排名第四位,落后3杆。上一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冠军金灿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人气选手石川辽在收尾的时候丢杆,打出69杆,排名11位。

  小平智今天一开始的时候一号木还不错,可是铁杆怎么也找不到机会。他忍耐着,终于在九号洞推入8米长推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而后12号洞,他又推入6米小鸟推,并在16号洞拿下10米长推抓鸟。

  “长推的情况非常好,没有压力,”小平智说。

  如果星期天小平智夺冠,这将是2018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也是他在日巡赛上的第八胜。“非常希望父亲能见到胜利,”本土选手说。

  小平智的父亲健一正在与病魔搏斗,因此这一周比赛他都是从东京都内的家中赶到赛场比赛,这样每天都能与父亲见面。虽然父亲能不能看到他的优胜之争要看身体情况,可是他希望用胜利来传达自己的心声。

  小平智在美巡赛上取得一胜之后,一直在美国征战,很不幸,最近几年都要为了保住参赛资格而努力。他说内心感到郁闷和烦躁,而这些反过来又作用于他的表现。

  小平智表示看到伍兹的采访,对他触动很大。伍兹一直都是他所喜欢的选手。而他觉得伍兹的这段话适用于自己:“不要一喜一忧,而应该只考虑自己,专注于每一杆,”他说,“如果自己做到了最好,即使输了,也不会有遗憾。”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