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GA巡回锦标赛山下美梦有并列领先争冠 石昱婷T9

JLPGA巡回锦标赛山下美梦有并列领先争冠 石昱婷T9
2022年11月26日 16:14 新浪体育
山下美梦有山下美梦有

  北京时间11月26日,“日巡女王”山下美梦有星期六在宫崎县宫崎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李民英并列领先“理光杯”JLPGA巡回锦标赛。

  山下美梦有从二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在最后10个洞抓到4只小鸟,于11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三轮成绩为203杆(66-70-67),低于标准杆13杆。

  韩国名将李民英为36洞领先者,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

  周日,山下美梦有将争取本赛季第五场胜利。李民英则将追寻第二胜。

  菊地绘理香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67杆,落后1杆,排名第三位。

  卫冕冠军三岛加奈5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8-69-68),低于标准杆11杆,排名第四。

  西村优菜下个星期将参加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落后3杆排名第五。

石昱婷石昱婷

  中国球员石昱婷从五号洞开始连续吞下3个柏忌,不过她抓到2只小鸟,救回一个73杆,三轮209杆(67-69-73),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今天没有那么不好打,主要是我没有发挥好,身体状态没有调整好,”石昱婷说,“明天还有一天,希望可以再往前冲一冲。”

  鲁婉遥从第一洞的柏忌反弹,转场时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三轮211杆(71-70-70),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1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