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世界公开赛首轮金灿64杆领先 石川辽T30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首轮金灿64杆领先 石川辽T30
2022年11月25日 08: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个赛季奖金王金灿星期四在高知县高知黑潮乡村俱乐部(7335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可惜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卡西欧世界公开赛首轮领先。

  金灿已经取得7场日巡胜利,领先争取首胜的岩崎亚久龙2杆。后者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17岁业余小将佐藤快斗(埼玉荣高二年级)打出67杆,与中岛启太、黄重坤、星野陆也、小平智等13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

  人气选手石川辽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30位。

  金灿以第二位的身份通过了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取得了明年美巡二级赛的参赛资格。下个月,他将回到母国韩国举行结婚典礼,可以说他正处于人生最开心的时刻。

  不过金灿今年在日巡上最好的名次仅仅为亚军。上一周,他作为卫冕冠军给比嘉一贵披上了新装。“在称赞他精彩表现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很好的动力,”金灿说,“这座球场一刮起风来,你无法放轻松。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今天的杆数是很好的。我想明天能打出-5杆就非常好了。我会为此努力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