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GA巡回锦标赛李民英领先次轮 石昱婷并列第二

JLPGA巡回锦标赛李民英领先次轮 石昱婷并列第二
2022年11月25日 17:26 新浪体育
李民英李民英

  北京时间11月25日,韩国选手李民英星期五抓到5只小鸟,并在宫崎县宫崎乡村俱乐部11号洞,485码,五杆洞射下老鹰,只在六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冲上“理光杯”JLPGA巡回锦标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3000万元)榜首位置。

  李民英两轮打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1杆,进入周末时领先3杆,将在最后两轮争取8月份北海道明治杯以来第一场胜利以及生涯第七场胜利。

  中国选手石昱婷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与山下美梦有并列位于第二位。山下美梦有昨天打出66杆,取得首轮领先,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两位选手的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将从领先组出发。

  “我很满意这个成绩,”石昱婷说,“四个五杆洞基本上有三个都可以两杆上,然后推杆也不错,开球上了12条球道。还有两天,希望周末能争夺冠军。”

  胜南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交出心目中100分的杆数,与菊地绘理香(70杆)、卫冕冠军三岛加奈(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1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