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高球赛比嘉一贵赢本赛季第四胜 接近奖金王

凤凰高球赛比嘉一贵赢本赛季第四胜 接近奖金王
2022年11月21日 08:44 新浪体育
比嘉一贵比嘉一贵

  北京时间11月21日,比嘉一贵星期天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抓到5只小鸟,在13号洞沙坑切入20码老鹰切,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邓禄普凤凰高球赛上实现本赛季第四场胜利,以及生涯第六场胜利。

  比嘉一贵的四轮成绩为263杆(69-65-65-64),低于标准杆21杆,赢得4000万日元,总奖金累积到179,141,233日元,为赢得奖金王奠定了基础。

  开始一天的时候领先2杆,比嘉一贵的榜首位置全天都没有受到挑战,最终领先3杆战胜了获邀参赛的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

  “这个星期我瞄准-20杆及更低的杆数,我非常开心我做到了,获得了胜利的奖励,” 比嘉一贵说,“我的击球和推杆这个星期都很好,我会说是今年最好的时刻。

  “取得奖金王是我从小的梦想。今天夺冠之后,我会很快达到那里的。取得这样一个成就对我而言很重要。”

  米托-佩雷拉世界排名36位,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以266杆,低于标准杆20杆,排名第二位。他高度赞扬了比嘉一贵。

  “比嘉一贵打得非常好。这是卓越的表现。他的球非常直,而且十分精确,” 米托-佩雷拉说,“我与他打了两天球,我必须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理应获得这场胜利。”

  大槻智春7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66杆,落后4杆,排名第三位。世界排名15位的金柱亨最后一轮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与小平智一样,他俩与清水大成(6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